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火爆开启 只激情不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必玩网游《万王之王3》第二部资料片《新万王3》火爆公测,时值岁末,三重迎新年活动将向玩家献上元旦大礼!为倡导轻松玩游戏,让玩家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节日活动、激情战斗,《新万王之王3》决定于近日开放体力值系统。玩家每日错失的任务、副本,大部分可以通过体力值补回来。让你与最快的冲级高手保持同步,绝不掉队!

威风八面的龙骑士是玩家最期待的2转职业之一威风八面的龙骑士是玩家最期待的2转职业之一

  体力值系统将开放  解放上班族

  新年新主张,《新万王之王3》提出“不任务轻松玩游戏”新玩法,增设了体力值系统。玩家每日错过的任务,都可以通过体力值任务形式弥补回来。系统每天会自动计算玩家有多少任务未做,然后根据错过任务的多少自动增加体力值。玩家拥有体力值后,可以找相关NPC接取体力值任务,这类任务可以让你在做其他任务或刷怪、下副本时自动完成。这个系统将身陷繁复任务中的玩家彻底解放出来,最大的受益群体当是上班族玩家无疑。

  2011年必玩网游《万王之王3》

  2010年岁末,2011年史诗战争网游《新万王之王3》开启全球首测。新资料片求新求变,推出诸多全新内容,并对游戏进行了全方面的革新,包括开放27大二转终极职业,简化任务系统、对PK技巧、战争策略的重视,更高操作空间、游戏的平衡性的优化……此外,新资料片还在新手福利、游戏引擎和画面等方面都作出了大幅度革新,并全力倡导“平民也界王”、“世界文明”等先进的游戏理念和玩法。从体验过的玩家反馈来看,游戏的脱胎换骨已经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认可和喜爱。

  《新万王之王3》三重活动迎新年

  元旦马上到来,《新万王3》迎新年啦!在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克拉斯”处免费领取双倍经验状态,每次1小时,每天最多可获得3小时双倍经验状态;同时还能领到“元旦礼盒”一个,在线30分钟后可打开,内有大量的装备升级与改造道具。另有节后余兴活动,专为节日期间走亲访友没能上游戏的玩家贴心奉献:开放“传承共分享”三天,活动期间玩家可领取到“传承礼包”,内含等级高10级的“传承之书”,让你刷怪经验光速增长,直面二转终极职业!

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