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终成眷属《浪漫Q唐》缘定三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浪漫Q唐》专区

浪漫Q唐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4

  千里姻缘一线牵,婚姻可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在《浪漫Q唐》的世界里,同样是最难忘的浪漫一刻。

  拜堂成亲 喜轿游城

  咱中国人结婚就要有传统的样子,什么教堂、酒店、西装?这都不够复古,新娘会头盖红布坐在一顶超漂亮的轿子里,而迎亲队伍中那个骑在高头大马上的英俊男子便是新郎了,后面还有吹吹打打的随从。声势浩大的队伍在太原城里走上一遭,绝对引人注目,让你的婚礼无人不知!

拜堂成亲拜堂成亲

  夫妻技能 相辅相成

  两人结为连理之后,以后就是同甘苦、共患难的坚定同志了,夫妻技能便是最好的写照!技能没有等级,也无需任何消耗,均在战斗中使用,不仅可以恢复气血,解除异常状态等,还可以复活并提高气血上限!可见,爱情的力量是多么伟大啊!实乃打怪升级,副本刷图的必备组合。

技能技能

  恭贺新人 红包拿来

  新人成亲自然要有发喜糖,不过《浪漫Q唐》的喜糖,不是自己发,可是别人给,两人正式结婚以后,月老会发放两人10个喜糖礼包,以示祝福。而礼包中到底有什么神秘礼物呢?请大家继续关注《浪漫Q唐吧》。

  《浪漫Q唐》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