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经典版》家园专题温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3
CGWR介绍
8.1

  在你心目中,家是什么样子?《完美世界经典版》的“自建家园系统”给广大玩家一个的舞台,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打造出自己的梦想家园!

  《完美世界经典版》家园主题站

  在《完美世界经典版》中,你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更可以亲手设计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自建家园系统” DIY的特性,让你随时都可以发挥创造的灵感。从房屋位置的挑选、周围布景的设计,细致到家园内部的每一个小摆设,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来建设,一切由你做主!

温馨的完美家园温馨的完美家园
亲手打造自己的家园亲手打造自己的家园

  “自建家园系统”别出心裁的设计,为你提供灵活的自由度,庭院、屏风、餐桌、楼阁、家具等超多元素应有尽有。造型各异的灯笼、古香古色的屏风、书案、色彩纷呈的地板、葱翠荫郁的绿色盆栽都可自由挑选,帮助你布置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独特家园。丰富强大的系统功能,让你打造出温馨美好的梦想家园。

丰富多样的家园布景丰富多样的家园布景

  梦想中的家园,将由你亲手打造。无论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在奇幻的完美大陆上,只需你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一切梦想皆可轻易实现。无论是茅草屋还是宫殿,只要融入了你天马行空的想像,“自建家园系统”都将实现你的梦想。让你的家园永远都带着真我个性,显示着自己的独特品位。

个性家园 由你打造个性家园 由你打造

  此外,家园中最贴心的功能,莫过于在自己的家中生产飞行器、坐骑、宠物、装备等等一系列你想要的物品。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而且在庞大的家园社区中,你可以像现实中一样,拜访你的朋友邻居,开个party,搞个餐会,像现实中一样随意交流。《完美世界经典版》“自建家园系统”带给你家一样的温馨享受。

功能强大的家园功能强大的家园

  《完美世界经典版》“自建家园系统”打造你的梦想。彰显个性的家园建设,独具特色的房屋设计,都将由你亲手完成。让你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

  《完美世界经典版》官方网站

  关于《完美世界经典版》:

  大型3D唯美网游《完美世界经典版》是完美时空旗下的首款收费模式网游产品。《完美世界经典版》采用完美时空自主研发的Element 3D引擎,并将16:9宽屏视觉效果引入其中,在真实的三维世界中给玩家以顶级视觉享受。《完美世界经典版》将延续“超大无缝连接大地图”、“全种族自由飞天”、“宏伟庞大的立体战争”、“自建家园系统”、“时装系统”、“逼真的形象自定义系统”等众多经典玩法,并将在神秘莫测新副本“仙阳殿”、数十种流光溢彩的强大新技能、华丽多变的新款时装、前所未有的新坐骑新头饰等诸多全新的游戏玩法中带领玩家一起感受发掘和探索的魅力,为玩家们展现一个最初感动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