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原创风被神话了的幽冥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8

  盖亚将奥斯被盖亚封印在了无主之地,众神之战就这样宣告结束。

  为了让众神与各个元素后裔有一个安息的归宿之地,将自己化作光之石,用她的生命创造了盖亚大陆,众神为之感动不已。

  不知经过了多少年,大陆上的元素慢慢的恢复了平静,四大元素抚育着这片受创的大地,新的物种又一次诞生。

  盖亚大陆上陆续出现了人类、精灵、野兽族、土拨鼠、鱼人族等全新种族群体。

  在盖亚的封印中,奥斯的意志并没有被完全消灭,只是无主之地是一块自然形成的大陆,相传,这块无主之地不属于任何神明能够完全控制的荒凉之地,其中蕴含着一种比奥斯与盖亚更加古老与强大的反斥力量,在封印奥斯时盖亚几乎用尽了所有力量才在那块土地上开启封印的仪式,同时还被强大而古老的反斥之力给震伤。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远古之力的强大能量无法被混沌之神奥斯吸收与控制,却也无法让任何其他生命生存。

  为了将封印解除,离开这个不毛之地,奥斯只能靠灵魂的引诱方式来诱导盖亚大陆上的各个元素怪物失去自己的理智来服从奥斯的要求,或是前去被奥斯吸收,增加自己的能力,或是去寻找解开封印所必备的仪式。

  奥斯的能力被巨大的封印和远古之力所限制,诱惑之力也显得的弱小不少,不过却在不断得增强,从一开始只有比较弱的元素怪物才能被诱惑,到后期的大半个种族都沦为了奥斯的使徒,痛苦的它们变得狂暴起来!

  在部落出现之后的盖亚大陆不断发生着争夺领土的战争,那时的人们无瑕顾及那些野外的怪物正在不断的变化着。

  当鱼铃部落的酋长打出那道鸿沟来解除战争时,变异后的怪物们都已经开始对各个部落虎视眈眈,那时整块盖亚大陆上的怪物已有大半成为了奥斯的使徒。

  经历一次大规模的怪物进攻,人们听到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怪物们悲痛的嚎叫声。

  在与变异怪物们的战斗中,部落之间的矛盾已不再重要,四大部落终于慢慢的将矛头指向了正在被奥斯吞噬的狂暴元素怪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限精彩,尽在丢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