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宝贝II》百变神秘的道具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II》专区

  虽然圣诞已经过去,迎接新年的热闹气息却丝毫未散。伴随新年倒计时钟声即将敲响,《魔力宝贝II》的指针也离“时间版”再次开幕的时刻越来越近。在这里,“时间版”再次透露最新情报,神秘道具现身魔力世界。

  无论是圣诞还是新年,说到这些值得狂欢庆祝的佳节,就不得不提及变装秀了。今天将登场的这件神秘道具,可以让你过足变装瘾,让《魔力宝贝II》时刻充满欢乐节日气氛。

  使用这神秘的道具,可以让你随心所变,从人气动漫作品的可爱吉祥物,到备受欢迎的各种卡通角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部分《魔力宝贝II》中的怪物形象。

百变道具登场,注明卡通形象助阵《魔力II》百变道具登场,注明卡通形象助阵《魔力II》
各种个性动作及效果各种个性动作及效果

  除了能让自己的造型完全变成卡通角色以外,连各种个性动作都可以生灵活现地还原!将形象的生动和可爱发挥到了极致。

来自交响诗篇的尼尔瓦修来自交响诗篇的尼尔瓦修

  来自交响诗篇的“尼尔瓦修”幼体形态,可爱非凡。是不是“The end”也会一起登场呢?

巨大的身躯撞向怪物巨大的身躯撞向怪物

  不同的形象各种富具个性的动作和攻击方式也会随之不同,憨态可掬的样子让可爱度倍增。

哥布林?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哥布林?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魔力宝贝II》中极具代表性的怪物哥布林突然出现在法兰城!不用慌张,这也是通过道具变换出来的形象,不仅是出自不同作品中的角色,你也可以变换成游戏中的部分著名怪物。

  丰富变装任你挑选,欢乐客串热闹非凡。《魔力宝贝II》“时间版”伴随你一起度过欢乐佳节,喜迎2011年!

“时间版”开放在即,共享盛典“时间版”开放在即,共享盛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