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狗血还是事实?无良炒作令玩家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我们是游戏玩家,我们热爱游戏,我们也热爱生活。

  我们知道我们不会打一辈子游戏,但是真情的友情却可以持续一辈子。

  我们在电脑前玩游戏,人畜无害,我们也有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凭什么一切的罪责,都要扣在游戏的头上?

  ……

  以上,是很多游戏玩家的心声。

  前因:最近,又有些离奇的新闻传出,比如神马玩家玩网游时误把农药当饮料,还比如神马妇产医院也来插一脚,声称“拯救15岁失足怀孕少女”,以及某某因为工作的事情跳楼,然后有人把事件硬硬生生的扯到游戏身上。

  似乎总是有人在对游戏大倒脏水,惟恐天下不乱,拼了命的给游戏抹黑,他们究竟居心何在?

  无耻啊,无耻啊。有玩家如是说道。

  是真是假?玩家真会喝农药?

有玩家对喝农药表示怀疑有玩家对喝农药表示怀疑

  据某媒体报道,23岁的小伙邹超辉在玩游戏的时候误喝装在饮料瓶里的农药导致深度中毒至今仍然没有意识。报道中还提到,邹超辉在被送到医院的过程中,还迷迷糊糊的说以为瓶子里装的是饮料,想也没想就一口气喝下。

  玩家A质疑说:我就不信真会有人喝下农药,除非是故意的,农药的气味那么浓,别说抬起来喝,就算放在旁边也很大的味道啊。

  玩家B质疑说:为什么恰好就有一瓶农药放在旁边呢?为什么会把农药放在电脑旁边呢?农药瓶有没有瓶盖呢?喝的时候是拧了瓶装才喝的么?要是没有瓶盖那农药为什么不保存好呢?这和游戏究竟什么关系呢,真是漏洞百出。

  玩家C质疑说:还说是“一口气”喝下去,真是不可思议,农药的味道那么重,我还真不信。现在看看那些离奇的社会新闻你就知道,很多根本就是虚假的。

    (相关阅读:男子玩网游时误把农药当饮料 两个月后仍无意识

  无良医院也借WOW出位

某报纸的报道某报纸的报道

  这年头,不少女同胞都爱靠神马脱衣啦、艳照啦、“不小心”流出的视频等等稀奇不古怪的方式出位,生怕广大群众的眼睛是瞎的,看不到她们裸露的身体。某无良医院也是想尽了办法想“出位”,这不正找上了WOW。

  在此报道里,三个小标题分别是“《魔兽世界》让她误入歧途”、“发现怀孕 男友蒸发”以及“不会再犯错 学会保护自己”。少女怀孕这事究竟能与WOW有多大关系呢,莫非玩了WOW就会怀孕?究竟是男友无良,医院宣传无良还是游戏无良?

  玩家A说:因为在游戏里认识无良男友怀孕就怪罪游戏,那生活中也有不少无良人员,那还要不要活在这个世界上?

  玩家B说:可悲啊,医院想出名想赚钱想疯了,又是一个典型的抱游戏大腿搏位出名的,这些无良医院还敢更不要脸么?!

    (相关阅读:妇产医院:魔兽世界是少女怀孕的真凶

    为何都在怪罪游戏?

  记得也就在前段时间,台州市椒江区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夏翼由于工作及个人的原因跳楼轻生。这本是一件与游戏毫无瓜葛的事情,但是由于夏翼还有另一个身份——《魔兽世界》公会会长,于是就有媒体硬生生的把这起跳楼事件与WOW联系起来,声称夏翼是因为挪用公款帮公会代打而负罪自杀。实际上这牵强的理由何奇可笑,以夏翼的为人和财力,根本不可能为了那么一点代价就挪用公款甚至跳楼自杀。

    (相关阅读:请放游戏一马 别总是拿它来当替罪羊

  由于游戏树大招风,为了吸引眼球造成效应,总是有人不负责任的把种种的罪责扣在游戏头上,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并且很有可能继续延续下去,游戏玩家们对此已经感到愤怒和无奈:凭什么都要怪罪游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