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武侠《神雕》1月12日贺岁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雕OL》专区

神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今日,联易互动宣布,全3D时尚风武侠网游《神雕》将于1月12日开启“贺岁封测”。届时,官方将发布包括组队玩法、技能特效、场景音乐等海量内容的全新版本,为玩家呈现一个更为波澜壮阔、动人心弦的武侠江湖!

  稍后,《神雕》将通过官网及各大游戏媒体发放“贺岁封测”激活码,并开放最新客户端下载,敬请关注!

《神雕》游戏截图《神雕》游戏截图

  宏大的组队玩法震撼上线

  经过长久酝酿,此次“贺岁封测”将上线全新的组队玩法,彻底颠覆老套的“跑任务+副本”游戏模式。据了解,组队玩法开放后,玩家可以在各个地图自由组队,一同战斗、采集、拾宝,在嬉笑怒骂中体验成长的乐趣。

  由于组队玩法参与门槛低、组队容易、奖励丰厚,玩家可单凭这一玩法完成升级,远离无尽的主线任务和条件苛刻的副本。一人战斗,不如兄弟并肩,来《神雕》寻找友情、收获爱情吧!

野外场景野外场景

  华丽特效、曼妙音乐声色登场

  此次“贺岁封测”,《神雕》将更新所有特效,在独特的武学系统和海量技能支撑下,玩家将以飘逸的身影、炫酷的打斗征战江湖。同时,由“水木年华”音乐制作团队小旭工作室倾力创作的场景音乐也会荣登“贺岁封测”,襄阳城的巍峨雄壮、桃花岛的清新宁静都将随着音乐缓缓流出。一个光影交错、声色俱现的宏大武侠世界即将拉开巨幕!

副本副本

  高频度更新,每天都有新玩法

  为让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神雕》高级玩法,此次封测将保持“每周一次”的更新频度。在近三个月的“贺岁封测”阶段,玩家不仅可以完整体验1至70级的初级游戏内容,还有望闯荡大理、南海、北海冰宫等高等级地图。新鲜层出,惊喜无穷!

香冢香冢

  零bug健康版本“无卡”开放

  在此前两次技术封测中,研发人员每天都会分析讨论数十条玩家提交的意见,并据此对游戏进行调整。截止到目前为止,《神雕》已消除了所有已发现的bug,并对线程资源进行了梳理优化,从根本上解决了卡的问题。据内部人士透露:“新一轮封测我们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健康、完善的版本,保证玩家能够流畅体验《神雕》。”

可爱的坐骑龙猫可爱的坐骑龙猫

  每一个江湖,都有英雄侠义;每一次登场,都将上演传奇。全3D时尚武侠《神雕》展幅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