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电OL迎内测 向外挂制售者正式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雷电OL》专区

雷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雷电online》即将于12月31日16:00正式内测。在内测来临之际,《雷电online》向外挂制售者正式表态。

  外挂,网络游戏之毒瘤,不但缩短网游寿命,干扰游戏正常秩序,更侵害了游戏玩家的利益。多少经典游戏在外挂这座冰山前幢的折戟沉沙,多少玩家因为外挂而告别自己付出过心血的游戏。

  在网络技术领域,即便是WINDOWS尚有漏洞,网游更不可免,甚至有玩家笑谈”没有外挂的游戏不是好游戏“,可以说网络游戏都受到过外挂的侵蚀,只是侵蚀程度不同,网游运营公司的应对态度不同而已。是否能够抵御外挂与是否有坚定的态度抵御外挂,是网游运营商必须要明确的问题。

  《雷电online》不搞万人签名,也不大鸣大放声称100%无外挂,但是可以向玩家承诺,一旦发现外挂将进行全力打击:

  1、发现外挂使用者,永久封停游戏账号,并将彻底追查其存放违规所得的关联账号,予以封停、清零、清空等不同程度的处理。

  2、发现外挂发布者(含制作、销售、下载提供者),第一时间予以核实并进行警告,如无视警告,将协同兄弟公司及有关部门对其源头进行追查,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何完成对外挂的打击,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1、《雷电online》建立了数据监察监控系统,一旦发现异常数据,会自动将有外挂使用嫌疑的用户列入监察库,进行数据跟踪,一旦核实为外挂使用者,将彻查其关联账号,随后一并予以处理。

  2、《雷电online》作为自主研发游戏,能够及时进行技术层面的应对,通过技术手段对漏洞进行封堵与修复。

  3、 《雷电online》建立了的外挂监控小组,对游戏内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并随时对玩家举报的信息进行查实验证。

  4、 建立有奖举报机制,对举报、提供外挂的玩家予以奖励。

  5、艺为网络的兄弟公司,是从事信息监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各级网络安全管理部门、有关部门和机构提供服务。不法分子不要幻想通过虚假身份、IP代理、架设在国外的网站来绕过监控,凡敢于针对《雷电online》制售外挂以身试法者,必将遭到严厉的惩处。正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锁定不法分子并予以惩处只是时间与成本的问题,《雷电online》愿不惜代价,给广大玩家一个干净的游戏环境!

外挂制作者的下场外挂制作者的下场

  11月30日,在《雷电online》项目组发布警告后,某外挂制作者及其销售者已承诺不再制售《雷电online》外挂,并提交了悔过书。现另一外挂制作者已被锁定,《雷电online》项目组法务人员已准备好所有资料,如外挂制作者不悬崖勒马,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雷电online》作为国内首款超人气STG网游,凭借自主研发的优势,誓言打击游戏内出现的一切外挂,不惜心血,带给《雷电online》玩家一个清明游戏世界,让玩家凭努力换实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