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阶坐骑 网游《屠魔》高玩身份的象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1
CGWR介绍
6.6

  胯下神物就要高阶坐骑,华丽的外形才给力!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将中国古典神话中的各路神明、旷世妖魔进行了重塑,为玩家展现了一幅史诗般的唯美画卷。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接触到玄妙的神话故事,更能亲自驾驭诸多传奇神兽,驰骋在洪荒古景之中。

  《屠魔》的坐骑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阶段,与初级坐骑相比,高阶坐骑不仅拥有更加绚丽的外形,还能在移动效果上为玩家提供更多加成。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将有机会亲自驾驭传说中的高阶坐骑,成为万众瞩目的《屠魔》焦点!

高阶祸斗高阶祸斗

  高阶祸斗

  火红的躯体带来了如火焰般炽热的祸斗,作为火焰的使徒,它不仅能够吞吃烈焰更能将火喷吐出去带来恐怖的火灾。修炼到一定境界的高阶祸斗,不仅拥有令人瞩目的金色铠甲,其标志着成熟的尾巴以及尖利的爪牙都让它充满了无尽的霸气。如果玩家入手的是初级祸斗也无需着急,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将能够驾驭完全成熟、拉风的高阶祸斗!

  高阶马交

  马交也被叫做驳,像马却不是马。据《山海经》记载,马交以虎豹为食,极其强壮。在《屠魔》的重新塑造下,马交成为形似麒麟的仙兽。赤色的鬃毛与俊美的身形,让它成为美型的代名词。高阶马交更是独具流光溢彩的铠甲。赤目赤发顶盔冠甲,高阶马交好不潇洒。

高阶马交高阶马交

  高阶獬豸

  獬豸,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上古神兽。在《屠魔》中,随着獬豸阶级的提升,玩家将目睹獬豸进化的全部过程。毛色逐渐加深、身形越发壮硕,标志着獬豸成长的触角也更加粗大。在祥云盔甲的映衬下,獬豸刚正不阿的性格得到了完美呈现。

高阶獬豸高阶獬豸

  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在充分融合众多神话传说之后,将这些令玩家无限向往的上古神兽进行了再加工。祸斗、马交、獬豸等诸多经典神兽都将在游戏中亮相,玩家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坐骑,亲自将它们培养成令人目不暇接的高阶坐骑。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