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三位一体 红翼天使实战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8
CGWR介绍
7.4

  虚伪的救世主降临世界,散发出异样光彩的这三台敢达,究竟是敌是友?座天使的谜团被逐渐揭开。今天将为各位讲解“座天使敢达三号机”的实战指导,作为世界扭曲的导火索,《机动战士敢达00》再次拉开意想不到的一幕。

  张开血色的六翼,天人二队营救危机!“王者再临”,谜之GN粒子推开世界转动之轮。查看《SD敢达Online》庆贺二周年盛典内容“王者再临”专题页面>>>

苍天之剑,王者再临苍天之剑,王者再临

  在《SD敢达Online》中,身为A级别剪属性的“座天使敢达三号机”虽然没有原作中那样干扰敌人锁定的能力,却具备超越一般A级机体的实力。因为属性定位为剪刀,它持有的GN光束军刀(GN BeamSaber)比起座天使敢达二号机的GN破坏巨剑(GN Buster Sword)来说攻击范围并不大,但其不弱的攻击力与良好的节奏感在白兵战中也是可圈可点。

  射击武器GN手枪(GN HandGun)因为机体本身体积问题导致发射位置比较偏下,且威力较低,比起“翔翼型强袭敢达”等老牌剪刀属性机体而言手感虽略显逊色。GN盾牌仓库(GN ShieldPod)收纳的武器为4联装盾飞弹,在射击战和牵制方面具备良好的爆发力。不仅射程与射速都十分理想,爆炸范围适中,也可以在高速移动下进行扫射。开启技能后装填时间只有三秒,让该武器的实用性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同样因为位置问题,同时也因为射速的过快,该武器需要一定的误差修正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本机的技能分别是“通信指挥”和“装填上升”。“通信指挥”很好的还原了该机原作中那强大的控场能力和支援能力,二号技能则保证了作为剪刀属性不间断的火力和输出,保证了足够的弹药恢复速度,让本机的持续战斗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两个技能都是都是玩家所熟知的实用技能,只需要积攒足够的SP就可以发动。由于必杀技为全弹必杀,因此借助雷达提前找到敌机位置以全弹必杀进行意外打击也是耐久值不够时候的常用战术。且因为通信指挥是一号技能,即便在实用了必杀技后也能很快恢复使用,给团队的帮助是相当大的。

血翼天使 降落混沌战场血翼天使 降落混沌战场

  合理的技能与武器配置,让这台机体的总体性能性价比成为了三台座天使中最高的一台。不论是在团队贡献方面以及自身综合能力方面,它都是新时代A机中不能小瞧的佼佼者。座天使敢达三号机以自己的实力告诉了世人它并不是一台花瓶,而是一台极其出色的支援性火力剪刀机。在新的时代,它能够给这个扭曲的世界带来怎么样的改变,一切取决于人的选择。

  禁断的大门已经打开,次时代的武器已经到来,关注《SD敢达Online》,全新的机体将陆续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展现在《SD敢达Online》中的美好未来!

  想要了解《SD敢达Online》全新动态,敬请登陆《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