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子传奇OL宠物最特别玩法 外型可随意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子传奇OL》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4

  全球首款双主角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不断提升游戏乐趣,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不同于传统的玄幻武侠江湖。其中,作为《天子传奇OL》最特别玩法宠物“形神分离”系统,更是让所有玩家津津乐道,拥有一个内外兼备的宠物也因此变得轻而易举!

  宠物,作为《天子传奇OL》战斗中不可缺少的伙伴,是玩家除了人物角色外致力打造的另一强力帮手。拥有一只外观炫酷且又实力超群的宠物,是每位玩家孜孜以求的梦想。《天子传奇OL》宠物的形神分离系统可以将宠物的外观和元神分离开,让最华丽的宠物外观和最有实力的宠物元神得到有机结合,让玩家自己就能随意打造出最钟爱的超级战宠!

超级战宠超级战宠
麒麟外观的超级战宠麒麟外观的超级战宠
一只实力超群的宠物一只实力超群的宠物
强大又外观拉风的宠物强大又外观拉风的宠物

  在《天子传奇OL》中,玩家需要达到61级就可以在心灵上与宠物产生共鸣,进而召唤出宠物辅助你作战!玩家需要到NPC“紫姑”处完成“灵兽现身”任务,即可获得“外功型灵兽”与“内功型灵兽”各一只宠物!刚获得的宠物外观是会像是一只黑麒麟外观的样子呈现,玩家可在游戏中通过打怪、做任务等方式获得宠物外型,装备在宠物身上以后,即可改变宠物的外观。另外,玩家收集一定数目的宠物外型,可让人物和宠物同时获得属性加成的效果。而这些就是《天子传奇OL》“形神分离”的精髓所在,外观与元神完全分开,创造出全新的游戏乐趣,更换宠物就这么简单。

  在《天子传奇OL》里,当你拥有一只实力超群的宠物,但却对它的外观感到不满意时,便可利用宠物形神分离系统将它与炫酷的宠物外观互相结合,变化成既实力强大又外观拉风的宠物,真正做到两全其美!不仅能让外观逊色的宠物变美丽,同时它还是时尚玩家彰显魅力、张扬个性的好方法。

  通过《天子传奇OL》现有的宠物与外观的搭配,玩家可以从中随意选择最喜爱、最合适、最搭配的组合来将宠物大变样。任意的搭配组合不仅让玩家可以从中得到混搭的乐趣,还能够在战斗中出其不意地获得胜利,让玩家游戏的自主性得到质的提升!

  谁说实力与美貌不能两者兼备?全球首款双主角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宠物形神分离系统就将打破这个限制,赋予玩家十全十美的超级战宠。让你随意搭配宠物,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DIY的超爽乐趣!

  《天子传奇OL》!今日不删档内测!帝王尊崇,唯你尽享!

  《天子传奇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