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千万经验圣魔之血老玩家回归今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0
CGWR介绍
6.9

  空中网重磅打造的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自问世以来,火爆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为答谢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圣魔之血》诚邀老友回归,千万经验大放送今日隆重启动!昔日英雄聚圣魔,千万豪礼倾情回馈!游戏全新系统和精彩玩法横空出世!针对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暂时离开游戏的“老玩家”来说,《圣魔之血》本次迎老友重头戏的宏大启动,是你回归圣魔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另外还有系列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各种丰厚大礼包疯狂派送中!那些昔日的“老友”们快快回来感受来自圣魔的温暖吧!

王者归来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豪礼送】

  《圣魔之血》陪伴广大老玩家度过了难忘而珍贵的岁月,共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因此迎老友回归今日震撼启程,以“豪华礼包大馈赠”为诸位圣魔旧友送上一份温馨好礼!老玩家只要再次进入游戏,即可获取惊爆三界的珍贵奖励!快与昔日兄弟姐妹一起体验超值回归包,感受丰厚大礼吧!

决战杀场决战杀场

  【千万经验迎新年】

  岁末将至,回归狂潮席卷而来。《圣魔之血》召唤老友行动今日重磅开启,让你重温那段涂抹不去的深刻记忆。为了感谢广大老玩家的支持,所有老玩家进入圣魔之血的世界后,即可获赠海量经验。老友冲级,千万经验助您王者再世,新老玩家,共襄盛举,到底老姜更辣还是后浪更强?

刀光剑影刀光剑影

  【老友再相聚 好礼送不停】

  老友冲级再送惊喜,千万经验馈送勇士。不仅有大量的经验,最让玩家期待的莫过于超炫的坐骑以及超Q宠物!一切好礼尽在《圣魔之血》。岁末大手笔,再度引爆玩家激情绝对让你倍感惊喜!新玩法,新场景。《圣魔之血》今日全新开放,现在邀请昔日老友再次携手鏖战三界。

  华灯初上,酒入豪肠,七分酿成怀恋,三分留下余香。《圣魔之血》“老友回归”活动今日启程,以崭新的模式为新老玩家提供王者再世的舞台。钻石老友纷纷回归,钻石回归包星光闪耀!新老玩家欢聚一堂,众勇士摩拳擦掌再战三界!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