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时空战记》客服团队MM玩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6

  随着《时空战记》“给力”测试脚步的临近,连上海昊嘉客服团队的MM们也忍不住偷偷地去体验《时空战记》的最新版本了!那她们今天究竟体验了哪些新奇的内容呢?

  两个清纯美丽的客服MM选择了挑战副本:朋克俱乐部,由此可见MM们可都是喜欢嘻哈风格的呢! MM们分别选择了法师和矛兵,大家可以根据职业来想象两位MM的形象,选择法师的MM是不是温文尔雅,选择矛兵的MM又是不是性感狂野?MM的个性将会在挑战副本中一览无遗!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刚进入朋克俱乐部的时候,各种小怪蜂拥而上,直朝我们的MM们冲去,然而MM们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惊吓,选择矛兵的MM立刻冲上前去站在法师MM的前边,只为保护她不让她受到怪物的伤害,自己却带着佣兵发奋向前冲,使出自己的大招让小怪们迅速倒下。果然不出所料,怪物们渐渐倒下消失了,我们的矛兵MM用手腕擦了一下额头的汗继续往前走,法师MM则施法用法力来保护我们的矛兵MM。

  一路上小怪无数,我们的矛兵MM一直奋勇杀怪,处于战场的一线,而法师MM将会成为矛兵MM最坚强的后盾!

  击杀完两路小怪后,MM们小心谨慎地来到BOSS所在的位置,她们额头上冒着汗,身上的战衣已有些被汗渗透的痕迹,但是她们很清楚只有打败BOSS她们才是真正的赢家。于是她们再此拿起法杖、抗起长矛,与BOSS来个奋力拼搏。

  MM们的双手似乎有点不够用,左手要操作人物和佣兵同时需要释放技能,而右手则要控制自己的移动并在适当的时机释放佣兵的技能,可见《时空战记》也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技术的,并不如客服MM们想象中这么简单。

  使用矛兵的MM没有休息很久便一个劲冲上前去,法师MM还没缓过神来,便也飞一般跟随着矛兵MM的脚步。她一步上前先对朋克船长来一个破军枪,转身到BOSS背后来一个雷电长矛,只见风雷大作,天雷瞬间降至BOSS身上,伤势不轻。作为一个BOSS,可不是好惹的,朋克船长使出看家本领,各种火焰直直地扑向我们的客服MM们,本以为她们会躲避不及,未想她们竟身手矫捷,巧妙地躲过了!

  一个寒冰枪、一个疗伤术、一个火球术再来一个生命绽放,朋克船长在MM们的配合下,销声匿迹了。客服MM们竟高兴地跳起来,击掌后会心一笑,还真是可爱无比。

  来《时空战记》,与客服温柔、性感的MM们一起为时空作战!点击与MM一同作战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