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嬉戏飞车》给力过双蛋缤纷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嬉戏飞车》专区

嬉戏飞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8
CGWR介绍
7.0

  这个冬天,还在想着圣诞、元旦怎么过吗?那你就out啦!《嬉戏飞车》从12月22日起,强势推出三大献礼活动,与玩家把圣诞元旦“双蛋”合璧,大把经验游戏币、成堆奖品都触手可及,赶快叫上朋友一起,来《嬉戏飞车》狂欢吧。日日送好礼,天天拿大奖!

  第一重大献礼

  12月22日起,圣诞特别版《嬉戏飞车》将开启新的比赛模式,让游戏充满挑战!一路惊喜到终点,把圣诞老人都HIGH翻天!

  第二重大献礼

  元旦期间,玩家只要注册进入游戏,就送新手大礼包。除了新玩家,老玩家们也有好礼可拿,只要升到指定等级,就可以获得神秘好礼。不同的等级,获得的奖品也不同哦!玩家们火速行动起来!

嬉戏飞车嬉戏飞车

  第三重大献礼

  《嬉戏飞车》还将火热推出后元旦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嬉戏飞车》论坛,在指定帖子内连续数日签到,即送限量版道具,签的越多,送的越多。装备上神秘道具,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冠军轻松入手!

  那么多好玩的活动,您只需点点鼠标,轻击键盘,立刻就把缤纷好礼带回家!还不赶紧来参加《嬉戏飞车》为你准备的庆“双蛋”活动!

  不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体验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