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五岳争霸引pvp风潮 全服独享套装首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2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在终极内测中五岳争霸的玩法倍受玩家追捧,让无数玩家体验了《神话》中的血色浪漫与激烈的战斗。在上周举行的五岳争霸大战中,首次曝光了五岳霸主的专属奖品,专属时装金碧辉煌,独一无二,更有专属坐骑、专属称号等更多奖励华丽亮相!

  【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区】:大闹天宫  华山论剑

  【电信一区】:纵横天下  封神传奇

【图1】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旭日龙腾”时装 【图1】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旭日龙腾”时装

  五岳霸主专属时装  旭日龙腾闪亮登场

  五岳争霸为《神话》刚刚推出的百人门派大战,玩家可以在该副本中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乐趣,纯正的3D技术让战斗场面真实立体,鼠标+键盘的操作模式让战斗充满操作乐趣。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即可获得专属时装——旭日龙腾,该时装绝对限量,全服仅有,只有五岳霸主才能获得,金碧辉煌的盘龙战甲,让你闪耀无限的胜利光芒!旭日龙腾不仅有男装,同时还有女装款哦,巾帼不让须眉,穿盔甲的美女更美丽!

【图2】美女也能穿“旭日龙腾”,巾帼不让须眉!
【图2】美女也能穿“旭日龙腾”,巾帼不让须眉!

  五岳争霸专属坐骑  王者之风全服独享

  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不但可以获得专属时装的奖励,还能获得专属坐骑——王者之风,同样全服独享,八只脚的庞大身躯,浑身上下金碧辉煌,骑上它王者之气周身环绕,让人羡慕!想要获得王者之风就要努力修行,提高自己的技能,才能在五岳争霸中取得胜利,获得专属奖品!

【图3】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王者之风”坐骑
【图3】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王者之风”坐骑

  五岳争霸专属称号  五岳霸主无比荣耀

  在五岳争霸的战斗中获得最终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五岳霸主”的称号,称霸全服,独一无二,让你享有无上荣光,能够获得“五岳霸主”的殊荣需要靠实力,只有全服实力最强的人才能获得该荣耀!如果你有这份自信就快来参加五岳争霸的活动吧,争夺“五岳霸主”的独有称号!

  五岳争霸更多奖励  门派共享超多经验

  参加五岳争霸的玩家,在击杀敌人后,可以获得加分为自己的门派增加荣誉,并且为自己增加分数,分数最高的玩家就可晋级下一轮的个人比赛。获得五岳争霸门派赛冠军的门派,将在下一次活动开启前,该门派下所有弟子每天的环师门任务经验和金钱比其他门派增加50%。

【图4】美女也爱PK,专为美女打造的独有时装“旭日龙腾”
【图4】美女也爱PK,专为美女打造的独有时装“旭日龙腾”

【图5】威武的时尚男装“旭日龙腾”,只有五岳争霸的霸主才能获得
【图5】威武的时尚男装“旭日龙腾”,只有五岳争霸的霸主才能获得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