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年末庆典将于31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经过制作人大换血,之前负责《最终幻想11》的制作团队开始接手这款游戏,而他们也将《最终幻想11》中的传统节日带到了《最终幻想14》中。

兔儿武士头盔

  年末的“Heavensturn”就是这样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节庆活动,它的举行是为了庆祝月亮在黑夜中升起与落下,伴随着12天月亮起落的出现,Eorzea各个王国的居民都会举办神圣的祈祷仪式。在这些神秘的日子里,那些虔诚围绕在神周围的人都将会得到上天的眷顾,从而保证来年能够风调雨顺。

  “Heavensturn”节庆活动将会从12月31日开始,至明年1月17日结束,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到3大主城Limsa Lominsa、Gridania和Ul'dah可以找到节日庆典的大钟,在那里玩家们可以随机得到节庆特定道具,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Usagi Kabuto”兔儿武士头盔。

  头盔的样式类似于日本战国时代的传统武士头盔,不过上面却有着长长的兔耳朵,看上去相当有意思,普通头盔为红色,不过它还可以进行合成,而玩家们可以利用不同素材合成黑色的兔儿武士头盔和银色兔儿武士头盔。

  这个节庆特殊道具在玩家使用和持续时间上都有所限制,每个道具的有效期为8小时,玩家获得这些道具的上限为6个。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地下城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悍兽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神色骇人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蟹型怪兽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星船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招手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