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龙魂》宠物总动员 赚钱赚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中的宠物系统是深受玩家欢迎的一个系统,也是《龙魂》的一个得意之作!玩家从五级开始就能携带宠物,从此升级更给力!

  宠物系统含有众多玩法,但是对于新人来说首先你要找到一个强力的宠物才是关键,而对于老鸟来说宠物可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好地方!

  宠物总动员

  《龙魂》中的宠物分为几个档次,玩家每到一定级别就可以选择档次更高的宠物。高级宠物不但数值更高,还能让你的升级速度更加迅速!

  如何能免费得到宠物呢?30级玩家可以参加游戏活动,免费获得一个30级可以孵化的宠物。一旦玩家升级到40级以后,就可以参加《龙魂》精心为玩家准备的活动——“宠物总动员”了!这个活动能让玩家获得免费掉落的宠物!

人形宠人形宠

  组队闯副本

  玩家至少需要3人组队才能开启“宠物总动员”活动,活动每周的周二、四、六、日开启,具体时间是11:30-14:30 和19:00-22:00。玩家每天可以进入副本2次。所有组队的玩家都需要超过40级。

  副本的怪的等级与组队的玩家中等级最高的副本一致。所以如果组队玩家间等级差距太多,可能只能靠大号了,会影响效率哦!进入副本后,会有大量宠物怪向玩家发起攻击,玩家击杀怪物会获得经验。一段时间后。会刷出BOSS,玩家击杀BOSS怪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并且有一定几率掉落宠物蛋。活动中,玩家要面对3批宠物怪和4个BOSS。若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击杀怪物,怪物则会虚弱,杀死虚弱的怪物无经验。

  赚钱赚宠物

  运气好一些,玩家每次都能得到不止一个宠物,一天能获得好几个宠物。而获得这些宠物之后,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宠物更新换代,可以提升自己宠物的品质;而高级玩家也可以将这些宠物通过摆摊卖出去,赚取大量银币哦!

摆摊盛况摆摊盛况

  《龙魂》宠物总动员,宠物世界等着你!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