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劳您动手《凤舞天骄》GM打造服务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随着双线新区“龙骧”的开放,加上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凤舞天骄》官方早就憋足了一股劲,各种给力活动在2010年的最后几天悉数上演。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你方唱罢我登场,玩家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新区变得异常火热。在昨天刚刚结束的GM打造活动中,玩家们享受到了一种VIP式的尊荣礼遇,GM放下架子,化身态度谦逊的打造匠人,为玩家制作各类装备,任劳任怨,服务到不到位,看玩家们满意的笑容就知道答案了。

  【GM线上打造 为玩家服务】

  玩家踏入《凤舞天骄》的世界,按照主线任务的发展,就能学会并不断提升技能,其等级如果比材料的段位更高的话,获得极品装备的几率就更大。很多玩家也在游戏过程中有意地去多进行打造,提升熟练度和技能。而这次因为GM的帮忙,玩家们只需自带材料就能收获GM为玩家打造的专属极品限量装备了。

新区页面活动丰富新区页面活动丰富
拥有好装备是成功的一半拥有好装备是成功的一半

  【GM轻松打造装备 技术过硬】

  在《凤舞天骄》的世界中,要想打造出极品装备,需要玩家自身具备很高的打造技能等级,或者请求打造技能高的玩家帮忙打造。因此玩家们在不停的打怪升级和参加新手活动时,积累了众多的极品装备材料,但却苦于技能等级不高而无法将高级材料打造成极品装备。一贯身居高位的GM在本次活动中放下了架子,大秀了一把打造绝技,玩家不禁连连赞叹厉害。

  【快速获得全新装备】

  全新版本“五行变”加入了全新的装备继承功能,能够让各位侠玩家在装备更新换代之时,将原有装备上的各种属性,完美地继承到新的装备上。使得大家有了一条获得高属性装备的途径,比如现在,玩家们就可以将GM为自己精心打造的新装备,通过装备继承系统,制作成为全新的高属性装备。

一身卓越装备 成为高手不是难事一身卓越装备 成为高手不是难事
手执神兵遇敌不惧手执神兵遇敌不惧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