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特色网游上古世界1月8日不删档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上古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6
CGWR介绍
7.9

  《上古世界》是由乐道网络自主研发大型网游,独立配套魔幻小说为背景,无等级自由设定职业,自主研发3D引擎,将在1月8日开放不删档限量测试。

    《上古世界》新浪产品页  >>>

    《上古世界》客户端高速下载 >>>

  知名制作人 三年巨资打造:

  知名制作人Thunder,带领数百资深网游研发人员参与研发,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坚持以大作为标准,以高端特色网游为目标,经过三年的磨合、研发、调整,终于实现研发军团的全部构思,《上古世界》从始至终,不抄袭不借鉴不修改,坚持从创意阶段就全部原创,独立配套背景小说《崛起》的创作就长达半年,游戏力求背景深厚,规则严谨,顾全文化性于游戏型的和谐共存。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无等级设定 颠覆网游传统:

  《上古世界》颠覆国产网游传统模式,无等级设置实现行为决定发展,而非等级决定发展,玩家可以体验多类型的互动和对抗,DIY职业系统可实现战士射箭、法师耍大刀等奇观,从这个方面来讲《上古世界》可能是史上最多职业网游。在各类型各玩法网游集中的今天,《上古世界》是唯一尝试将等级和职业一起颠覆的网游。因为发展方向过多,探索的难度加大,官方计划同期推出《上古世界》职业配比手册引导玩家进行游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自主研发 备受争议:

  《上古世界》引擎采用自主研发第三代网络游戏引擎,游戏在制作过程中突破很多技术瓶颈和游戏模式,除了从根源上解决外挂问题,玩家可以在切换不同场景地图时得到零时延(无loading)的游戏体验。《上古世界》从问世以来就备受争议,曾被冠以“史上最接近魔兽的游戏”,封测阶段又因恶意竞争导致服务器被攻击,略显沉闷的游戏行业,实则按潮涌动,同质化的市场上特色网游上线困难重重。

上古世界上古世界

  2011贺岁大作 诚意上线

  《上古世界》已经通过封闭测试周期,将在1月8日进行首次不删档测试,《上古世界》能否凭借鲜明特色,在2011成为贺岁大作,成为真正优秀的本土制造的西方魔幻3D网游。制作人Thunder携所有为《上古世界》付出心血的研发人员,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也希望在产品冲刺阶段有对于特色网游和另类游戏体验痴迷的有志之士加盟。

  一款游戏要坚持走特色路线,摒弃最为简单直白的对比模式,那就必须拥有更加丰富独立、特色鲜明的游戏元素。毫无疑问,能令人印象深刻的网游,都是虚拟世界里的奇葩。也许《上古世界》尚不能盖棺定论,但玩家可以看到国内游戏开发商的全新尝试。

  此次不删档测试为限量邀请测试,激活码的获取和请关注最新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