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怪兽大礼物《神话》新年老人给力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2
CGWR介绍
7.6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可偏偏在这美好的节日前夕,总有那些反派要来捣乱,让《神话》的跨年时刻不能平静。其实,那些来添乱的“小怪兽”也不是那么讨厌,因为只要在新年老人那里领取了特别的任务,就可以去找“小怪兽”们讨要新年礼物了!

  活动期间,在杭州城找到《神话》新年老人“简三十”,领取“新年老人的礼物”任务,然后分别击败指定的“小怪兽”,从他们身上收集任务所需物品,随后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新年老人的大、小礼包,赢取新年贺礼!

向你招手的新年老人和部分任务道具向你招手的新年老人和部分任务道具

  这些被新年老人指定的怪兽个个都不简单,他们身材魁梧,实力超强,他们就是三打白骨精中白骨大殿内的白骨精,大圣抢亲副本的牛魔王,邪魔入侵副本内的蛟魔王,大圣盗宝副本内的孙悟空,还有哪吒闹海副本内的龙王敖丙,后花园的花妖蝶王,生死蝶缘的毒娘子,快去打败这些带有新年礼物的BOSS吧!

邪魔入侵副本内的蛟魔王邪魔入侵副本内的蛟魔王
后花园的花妖蝶王后花园的花妖蝶王
妖媚美女BOSS白骨精妖媚美女BOSS白骨精
潇洒不羁的孙悟空潇洒不羁的孙悟空
 彪悍的牛魔王 彪悍的牛魔王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