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大明星《凤舞天骄》新区GM活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随着《凤舞天骄》新区的开放,GM又开始活跃起来了,各种活动简直让他们忙翻了天。新老玩家也打成一片,其乐融融,见此情景,GM更是被打了鸡血似地拼命工作,希望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和惊喜。“最美的2D网游”《凤舞天骄》就是要让玩家在唯美的场景中成就自己的理想和心愿,体验不一样的劲爽和刺激!

  【时尚大师出手 人人都是大明星】

  圣诞已过,耳边却还在回响着那一段经典旋律:“金够败吗?金够败吗?仅够LV……”。没有丑人只有懒人,独特抢眼的饰品是万众瞩目必备的利器,据可靠消息,有鬼斧神工之称的GM恰巧近日醉心于时尚,将于今晚(28日)来到洛阳城,用他的一双“神奇魔力手”为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配饰。洛阳城一时名声大噪,已经有不少玩家进城等候了,想要成为时尚大明星,就赶快去找GM吧!

绝无仅有,独一无二,配饰大打造绝无仅有,独一无二,配饰大打造
前路凶险,GM是吉是凶?前路凶险,GM是吉是凶?

  【谁是天下第一镖】

  树大招风,向来携带宝物高调亮相的GM最近来去也不潇洒了,反而显得有些狼狈,原来是宝物被盯上了。暂无还击能力的GM在绝望之中想到了一个妙点子:给自己投镖!GM表示,活着最重要!只要护送他安全到达指定地点,百宝箱中的宝物就是“镖师们”的了。不少玩家已经摩拳擦掌等待上路了,大家表示,这么名利双收的机会可不多,一定要好好把握,争做天下第一镖!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