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OL》公司内部测试 精美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流星蝴蝶剑Online》专区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1

  久游网硬派动作武侠MMORPG《流星蝴蝶剑OL》今日已在公司内部开启了测试,由于此次是内部测试,所以玩家朋友将无法体验,不过玩家们不要为此束手无策,官方特别将此次测试的部分截图进行外放,以慰玩家急切渴望的心情,希望大家喜欢!

登陆界面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色彩绚丽,流水潺潺,很有一番古韵。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游戏的登陆界面采用了古典的水墨画风格,云动、水流、蝶舞等小细节做的很是到位。

波光粼粼的湖面效果极度逼真波光粼粼的湖面效果极度逼真

  波光粼粼的湖面效果极度逼真,仿佛触手可及!

江南韵味的姑苏城城墙江南韵味的姑苏城城墙

  江南韵味的姑苏城城墙,粉墙黛瓦,草木葳蕤,流年在此刻停驻。

人物驻足城墙之下人物驻足城墙之下

  人物驻足城墙之下,此刻如此安宁,暂时远离江湖的凶险,但是武器依然在手,随时准备出招!

  美女初入江湖,就已经能感受到硬派武侠的魔力,这是由于《流星蝴蝶剑OL》让玩家在技能的选择上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和灵活性,每个招式技能之间会有组合的特质,不同的招式组合起来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斗风格。这一点将会是所有游戏高手在《流星蝴蝶剑OL》中追求的目标之一。

  《流星蝴蝶剑OL》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成功网游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励志打造一款中国风浓厚且具有特色的全3D MMOARPG!此次公司内部测试虽然玩家未能参与,但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玩家终将领略真武侠的精髓!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