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这些网游都拍成电影 嗯我只说如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5

  伴随着游戏业的火爆,目前已经有多部游戏被改编成电影,诸如《古墓丽影》、《街霸》、《最终幻想》、《拳皇》等系列,虽然大多被游戏迷们贬成烂片,但游戏与电影的融合将会是大势所趋,不仅可以吸引一部分游戏玩家走进电影院,而且也将有越来越多的电影观众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接触到网络游戏,可谓是一箭双雕。

  面对日益商业化的电影市场,有意于改编成电影的网游,必须赋予巨大而完善的故事背景和庞大的历史架构做支撑,而且还要拥有一定的动漫电影产业做基础,才能被观众所认可。

  拥有史诗背景的欧美网游《魔兽世界》,在三年多以前便有意进入电影市场,近日有新闻称其剧本已经确定,但电影至今仍未开拍,吊足了全球上千万计玩家的胃口,但暴雪的跳票是有目共睹的。

  最近次世代网游《TERA》的人气好到爆,精美的画面让玩家咂舌,《TERA》拥有改编成电影的资本,但游戏在韩国尚未公测,中国大陆的代理权还不知花落谁家,谈改编电影,为时尚早。

乾坤在线乾坤在线

  禹硕游戏麾下,以山海经为背景的国产3D玄幻巨作《乾坤在线》,同样拥有符合东方人审美观的游戏画面,结合中国五千年文化背景,将奇美瑰丽山海世界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禹硕游戏依托于吉林动画学院,学院作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拥有先进的动漫电影技术与丰富的经验,旗下4D动画电影《SEED生命之种》曾多次亮相国内大型展会,4D动感电影《乡亲》也成功参展2010上海世博会。

  2011年已经阔步向我们走来,娱乐业正在向整合营销迈进,当我们手捧爆米花坐进影院,是否能从荧幕中看到我们在游戏中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