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TS也有公会 三国争霸催生电竞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随着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的快速发展,电竞网游这一概念横空出世!在电竞网游中,个人的操作技术、团队作战配合等因素,将决定最终的战斗结果,完全摆脱了传统网游对等级、装备等非技术内容的影响!电竞网游有着较强的策略对抗性和全手动的操作模式,而这些特征在《三国争霸》中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仅如此,《三国争霸》还首先将网游中的公会概念引入RTS,让广大公会朋友入驻电竞网游不再是梦!

火爆PK火爆PK

  在电竞网游《三国争霸》中,讲究的就是团队配合和策略对战,而这些都需要兄弟们之间默契的配合才能实现,非常适合公会玩家;作为一款以电竞为主要模式的RTS网游,《三国争霸》的玩家们常常会自发的寻找配合默契的队友进行长期作战。但是,此前游戏并没有成型的团队功能,仅仅靠论坛或第三方联络工具始终稍显烦乱,然而在《三国争霸》的公会系统和IM工具的帮助下这些烦恼全被解决!在公会系统中,创建公会、创建公会下属战队,并拥有个性化公会展示页面,这些常规功能自然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公会、战队的战绩排行、邀战系统等众多完整的公会设置受到广大“好战分子”的欢迎。它将会根据战绩情况计算出每个公会、战队的综合实力水平,并据此可以让渴求对手的玩家以公会、战队为单位挑战实力相近的对手!

精彩竞技精彩竞技

  《三国争霸》作为一款以团队对抗为主要模式的电竞网游,这对于参与游戏的玩家而言,在团队配合、队友默契等因素上有着不低的要求。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积极的游戏氛围,除了将网游中的公会概念引进之外,起凡游戏还听取了玩家们的建议及意见,对一些游戏的细节设定做了人性化的调整。其中,“断线重连”功能更是首开RTS游戏之先河,让因停电、断网等突发状况再也不足为惧,玩家们将可在意外之后再次进入战局,继续争霸之战,让逃跑率和意外一边去吧!

精彩PK精彩PK

  昔年周公瑾曾言:“谈笑间,强橹灰飞烟灭!”时至今日,当我们手持神兵与这一代智将共同驰骋沙场,是否有一股昂扬激情自心间拔起!更强大、更激烈的战斗就在眼前,RTS公会系统让你的三国之旅不再只身一人,让我们的会旗插满三国吧!

  《三国争霸》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三国争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