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境世纪宣布《天境》二次封测1月11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7.6

  深圳天境世纪今日正式公布:全球首款5D梦境网游《天境》二次封测将于1月11日中午12:00盛大开启!

  为使电信和网通用户都能获得最为流畅的游戏享受,本次封测预计将同时开发电信和网通两大服务器,官方一系列活动更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无限的惊喜和丰厚的奖励!二测激活码也已经开始预定,登录《天境》官网预定激活码,抢鲜感受5D梦境网游的神奇魅力!

绚丽的画面表现绚丽的画面表现

  《天境》全球首创5D梦境系统,玩家可自由穿梭于现实和梦境之间,畅游过去未来的虚幻世界,5D生活:3D是真正立体的点线面空间概念,4D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就是加上了时间的概念。而《天境》提出的网游界全新的真5D概念,其重点在于该款游戏的两大穿越——时间轴和空间轴的穿越。游戏四大亮点让《天境》站直了说话。

  特色一:梦境系统,感受《盗梦空间》的奇妙

  是否总感觉现实世界太过残酷?是否总希望进入梦中的世界去游历?《天境》拥有全球首创的梦境系统,让梦境不再只是虚幻,玩家将跟随剧情的深入而不断在现实世界和梦境世界中穿梭,而现实和梦境的互相影响和互相转换更将让玩家体验到《盗梦空间》般的神奇!

玄幻的梦境世界在《天境》中将成为现实玄幻的梦境世界在《天境》中将成为现实

  特色二:梦灵系统,体会上古神话的魅力

  上古神话中,盘古开天辟地后全身化为三魂七魄,《天境》以此为依托,推出了梦灵系统。将血魂、斗魂、元魂插入角色的生命体态中,玩家可吸取对手魂魄用以强化自身能力,而且还可利用梦里之力来锻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精美游戏画面精美游戏画面

  特色三:全空间战斗,品尝酣畅淋漓的战斗

  在宏伟的天境城跳跃穿梭、飞檐走壁;在大雄宝殿紫禁之巅拔剑决斗;在地面,在空中,都是战斗之处!

无处不是战斗的好地方无处不是战斗的好地方

  轻功系统作为玄幻仙侠类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在《天境》中也得到了极大的创新——在《天境》中,轻功的熟练程度将左右战局的胜负!会飞着打的玩家比只会站桩的玩家具有更高胜算。

  特色四:全面进化,欣赏撼人心魄的画面

  首测中,《天境》优异的画质已经让许多玩家大为惊叹,而流畅的游戏体验也让玩家们大呼过瘾。而二次封测版本在第一次封测版本的基础上对画面和游戏运行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但效果究竟如何,还需要您到游戏中亲自验证!

精美画面再次升级精美画面再次升级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二次封测整装待发!更多精彩,尽在《天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