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宣布2011年推出金庸武侠网游《书剑恩仇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9: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继日前金庸武侠开山大作《书剑恩仇录》改编网游的消息,在国内书迷和玩家群体中引起轰动后,今日,“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正式宣布,将于2011年内推出《书剑恩仇录》的同名网络游戏,并公布了首张游戏概念原画。《书剑恩仇录》网游版以原著小说情节为线索展开剧情,利用领先的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将传统武侠元素与PK创新玩法相互融合,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新一代武侠网游体验。

  “天下万水俱同源,红花绿叶是一家”——摘自金庸武侠小说《书剑恩仇录》红花会切口。

《书剑恩仇录》网游版LOGO尽显武侠风《书剑恩仇录》网游版LOGO尽显武侠风

  据悉,《书剑恩仇录》是文学泰斗金庸先生正式授权改编,由麒麟游戏旗下200名精英研发人员倾情打造的一款同名改编网游。《书剑恩仇录》首次证实即将上市的消息,不仅标志着金庸武侠小说开山之作成功网游化,亦是麒麟游戏首次进军武侠网游领域,加之金庸另一部武侠小说《雪山飞狐》也由麒麟改编同名网游,并将在未来推出市场,2011年因此也被业界称为“麒麟武侠元年”。

文学泰斗金庸先生文学泰斗金庸先生

  《书剑恩仇录》小说著于1955年,是“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十四部金庸武侠小说之首,不仅开创了新派武侠小说的世界观,也奠定了金庸流派在中国现代武侠的鼻祖地位。小说里“还书怡剑”、“古洞习武”、“碧血葬魂”等脍炙人口的故事情节,以及总舵主陈家洛、翠羽黄衫霍青桐、回疆美人香香公主、金笛书生余鱼同等经典人物,激发了几代国人对武侠文化的热爱。

  据介绍,在《书剑恩仇录》改编网游立项之初,麒麟游戏主创团队成员均是金庸书迷,确保原汁原味的呈现清朝乾隆年间这段幅波澜壮阔的历史传奇。《书剑恩仇录》之于金庸书迷的特殊关注以及该书曾融入金庸先生本人的特殊情怀,都使得该书不同于金庸的其他武侠系列大作。

金庸武侠小说开山大作《书剑恩仇录》金庸武侠小说开山大作《书剑恩仇录》

  一方面,网游版《书剑恩仇录》在江南武林帮会红花会与清廷斗争的时空背景下,细腻刻画了原著中陈家洛与香香公主的爱恨情仇,以及快意江湖的红花会群雄,成功打造出中国首款奇情武侠网游。

  另一方面,麒麟游戏凭借全球领先自主研发引擎,将武侠文化注入《书剑恩仇录》场景风格、人物角色、剧情任务、战斗技能、武器装备等游戏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玩家可以时刻亲身感受到侠义江湖的无限魅力,为传统武侠网游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气。

  时至2010年岁末,中国现代武侠鼻祖小说、金庸武侠开山之作《书剑恩仇录》被成功搬上网游舞台,明年正式推出同名网游,再掀中国金庸网游武侠热潮!

  关于麒麟游戏

  第三代网游公司领军企业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麒麟游戏”)是一家以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富有创新游戏设计理念的研发团队,目前旗下运营有《成吉思汗》、《成吉思汗2》、《梦幻聊斋》等多款大型网络游戏。

  作为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麒麟游戏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承“只做中国人自己的网游大片”的民族原创研发理念。展望未来,麒麟游戏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不断吸收优秀游戏制作团队与人才,坚持自主研发与代理运营相结合,在以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向多元化互动娱乐领域进军,以不断为用户奉献精品民族网游和新一代互动娱乐服务为企业的最高理想和永恒目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