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世家会武 家族竞技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浩瀚三界,江湖险恶,即使是修为再高的玩家也不可能保证时刻胜算,而低等级的修真者更是需要时时提防,因此加入一个家族或自己成立一个家族,以家族的名号去闯荡世界,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来对抗那些邪恶势力是每个热心的玩家所希望的。

  领地争夺 一劳永逸

  强大的家族怎么可以没有栖息之地?目前《天元》世界中有12张地图虚位以待,等待世家强势占领。当一个世家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之后,世家成员就每天可以从世家领地中领取经验值奖励那就很可观了!如果连续占领世家领地超过一周,还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同时挑战其它家族并夺取他们的领地,能够得到丰厚的奖金。一句话,只有通过不断修炼来体高自身实力和壮大家族,才能更好的笑傲《天元》三界。

天元世家会武天元世家会武
天元世家战超强天元世家战超强

  世家战 全民参与

  如果说,领地争夺只是几个家族的恩怨。天元世家会武则是全民参与式的PK盛宴!打开官网世家详细资料界面,大家可以看到右下角有个世家会武,点击打开出现世家会武信息界面,在这个界面中大家可以看到世家会武等级、竞技点、和历史会武记录。每个世家建立后,默认初始竞技等级为1,竞技点为0。每个世家会武等级上限为20级,每级可为每个世家成员提供1点战斗力,最多可以获得20点战斗力哦!

天元世家会武显奇招天元世家会武显奇招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竞技场团队战比拼的是团队配合,匹夫之勇在这里绝无用武之地。面对强悍的BOSS,需要每个玩家身怀绝技,相互配合,绝不是来打打酱油就能随便拿下。除了培育极品灵兽,配备强化装备。团队配合,操作技巧,技能搭配才是王道!比如说在家族战的时候,风灵岛的辅助技能在家族PK的时候就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增加群体攻击还是群体加血,都需要看帮派所有成员在战斗中的情况所定,而这种危机时刻所需要的是家族成员的那份信任和通过不断恶战积累起来的经验。

  大丈夫能屈能伸

  很多新手玩家竞技场一开局就直奔对手,没打个几回合就发现渐落下风,这样冲动的打法是没办法第一时间秒掉对方的。要打好竞技场,首先要熟悉蜀山派、风灵岛、炎魔罗、幽冥宫等各自的职业技能特点,每一次战斗都需要认真对待,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一定要在竞技之前将对方的家底看清楚,对方的等级、伤害、技能、各项属性,跟自己的对比一下,根据对方的情况换合适的装备,搭配灵兽技能,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

  竞技场上没有奇迹,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无论是参加竞技场的灵兽,还是身上的装备,都要时时更新,保证在竞技场中展现出最强的实力。这样玩家才可以通过一步步的挑战,登上王者的巅峰。每次挑战后,逐步的提升自身实力,才是竞技场制胜的不二法则。

  家族之间的竞争激烈且残酷,任何人都不会对自己的对手手下留情,《天元》家族间的征战将掀起玩家中的第一波战争热潮,切磋竞技场,铸造真英雄一切皆在《天元》,你敢来战么?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