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童心大发捉迷藏 新天骄冬日更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3
CGWR介绍
6.9

  千年极寒不是空穴来风,今年冬天寒气袭人,冷冷的季节让一切看上去庄严沉静。《新天骄》的世界却依然是一片欢天喜地的景象,听说最近GM童心大发迷上了捉迷藏,还带着各种神秘礼物要送给玩伴,不少玩家对此表示非常感兴趣,都要加入捉迷藏的大队伍,气氛真的是热闹非凡啊!

天上掉下宝,先到先得天上掉下宝,先到先得
找呀找,GM你在哪里找呀找,GM你在哪里

  【天上掉下宝 先到先得】

  GM这次玩躲猫猫,可不是专挑隐蔽处躲藏,而是非常大方的带着满满一大包的礼物,就在场景某一地点等着玩家来发现。“咦?被发现啦!玩家对这一带地理很熟嘛”,GM非常开心玩家这么投入的和自己一起游戏,于是送出了超级神秘大奖给这位聪明的玩伴,还在公告栏公示这位第一名哦!

  【玩的就是开心 玩了就会开心】

  看到还有那么多人在积极的“找猫猫”,GM干脆把包包里所有的宝物全拿出来放在地上,还公告了自己的位置,请那些没有在第一时间找到他的玩家们,赶快过来分礼物喽!这个GM,还真不是一般的豪爽大方啊!不过,玩的就是开心啊!据可靠消息,GM精心准备了很多的礼物给他的玩伴,但他这份热情可不会持续太久,希望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个宝贵的机会!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