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古英雄出少年 盘点游戏开发小神童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得人才者得天下,这条道理在游戏行业来说,早已得到了认证,放眼整个世界各大游戏厂商,近年来挖角事件层出不穷。不过除了那些大名鼎鼎的开发团队,近年来一些天才少年在游戏软件开发上涌现出来,表现非常引人注目。

  国内出现全球最小3D动画软件工程师

陈泽坤成为全球最年轻的3D动画软件工程师陈泽坤成为全球最年轻的3D动画软件工程师

  11月中旬,来自中国太原市杏花岭区外国语小学五年一班的学生陈泽坤成为全球最年轻的3D动画软件工程师,并获得欧特克动画软件(Autodesk 3ds Max)2010最新认证。陈泽坤表示:“我喜欢折纸、画图和玩游戏。3ds Max可以帮我创造我想要的东西,通过软件做出来的东西看上去跟真的一样。”欧特克首席教育官Joe Astroth博士认为:“这位天才小男孩为全球的设计师和动画师带来了鼓舞,他精密的数字作品说明他拥有远远超出同龄人的才能。”

  华裔小神童开发app软件

林鼎文开发APP游戏林鼎文开发APP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一名叫Lim Ding Wen(音 林鼎文)的9岁男孩开发了一款名叫Doodle Kids(孩童涂鸦)的iPhone应用,两周内下载量超过4000。林鼎文小朋友两岁就开始使用电脑,现在能熟练使用6种编程语言,已经开发过20个程序。林鼎文小朋友喜欢阅读编程相关的书籍,而且还开发另一款iPhone应用——叫Invader Wars(入侵者之战)的科幻小说游戏。

  12岁flash游戏开发者

12岁flash游戏开发者Leo Liang(中间)12岁flash游戏开发者Leo Liang(中间)

  12月上旬,盛大游戏旗下麻球游戏主办的“首届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一位年仅12岁的游戏开发者Leo Liang惊现颁奖典礼,别看年纪小,Leo Liang已经上传了六、七款Flash小游戏,现在Leo正在策划一款向超级马里奥这样的冒险类小游戏,准备放假了就动手做起来。梦想着开一个像宝开一样的大公司,能制作出《植物大战僵尸》这样牛的游戏。

  印尼出现手机应用软件开发神童

印尼出现手机应用开发神童印尼出现手机应用开发神童

  在印度尼西亚就出现了一位“程序神童”。Fahma Waluya Rosmansyah是一位Symbian应用开发的爱好者,今年只有12岁,他会在空闲时间制作手机软件。Fahma开发的应用主要针对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学生,以帮助他们学习英语和基本的数学知识。在Fahma上六年级时,就已经开发了5款手机软件,有一款已经在诺基亚Ovi商店提供下载。(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