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年末巨献服部半藏装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8
CGWR介绍
7.7

  年末已到,新的一年将至,太史慈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在2010年对《王者世界》支持与热爱,将会在年末推出史上性价比最高道具宝箱“服部半藏的飞镖”!

  在“服部半藏的飞镖”宝箱中不但拥有忍者服饰套装,还可获得超酷背饰“手里剑装饰”以及超炫坐骑“刺客信条”,整套服部半藏装束的样式绝对值得称赞,它将会把你包装成一名真正的忍者!

  服部半藏(1542-1596),日本战国时代至江户时代初期时德川氏麾下的武士一族。忍者之神,传奇般的人物,在日本有着极高的盛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王者世界王者世界

  梦想不再遥远,《王者世界·特洛伊战争》已你零距离!

  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游戏不仅依据现实版图构筑了游戏地图,还利用其精美的3D画面,将世界中的众多国家和文明古迹给予了完整再现。游戏背景以亚特兰蒂斯文明为起点,涵盖世界所有文明与奇迹,并加入众多神话故事,将现实与虚幻完美的结合!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尽在《王者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