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亮相亚洲游戏展 称与女友感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陈冠希陈冠希

  陈冠希24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亚洲游戏展开幕典礼,陈妈妈有到场支持爱儿。

  席间陈冠希首度大唱新碟歌曲《Man in the mirror》及《Reboot》。其中他以广东Rap歌《Reboot》歌词非常直白,歌词中“无论怎么看我,我都知我是哪一个,我是陈冠希,我要开机再关机,我陈冠希重新做自己。”似在为自己平反。

  陈冠希台上向妈妈大讲I Love You Mum!他坦言这句话平日经常讲女友,不过最喜欢的女生是妈妈!陈冠希透露刚于本月22日才于纽约回港,冬至当日也没有时间与家人做节庆祝,前日已购买了很多礼物给家人,因此放下心头大石。今年全家人已回港过圣诞,因此今年特别Warm!问到其女友Vincy如何?陈冠希指女友都在港,但今晚女友有工作在身不会见面。说到他Rap歌时汗流浃背表现紧张,陈冠希表示:因为自己担心Rap不到,谈及本月30日推出的新碟,他表示找来不少圈中好友合作,例如周杰伦、MC仁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