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上演“生化危机”?访“QQ神洲沙场QQ”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参 赛 者:QQ神洲沙场QQ

  所 在 区:狂啸九天

  国家:齐国

  段位:6段(截止至采访之日)

  “狂啸九天”,驰骋中原快意江湖,走在这样的大区,小记真是很有“鸭梨”。但是为了探索近日惊现于“武林大会”段位赛的“生化危机”事件,我决定豁出去了!快跟上我的脚步,探访玩家“QQ神洲沙场QQ”,揭开事件的谜底!

  醉卧沙场君莫笑

  与他的相遇源于对名字的好奇——“QQ神洲沙场QQ”,想象中那个男子应该是何等的威武!沙场点兵,把酒言欢,如此男儿本色。在满屏的鲜花中,我终于减到了这位传说中的人物,他带着宝贝儿子出现时,鲜花依旧在风中飘扬,6段高手的光环下,他散发着只属于英雄的骄傲!

图1图1

  段位英雄只是一个小号?

  从“QQ神洲沙场QQ”对孩子的悉心呵护可见,他是一个真性情的男子。鲜花落幕的时候,采访开始了。

图2图2

  记者:我喜欢你的那个龙,是不是被“生化危机”给感染了?

  沙场:哈哈,我也觉得是“生化危机”的杰作,可是为什么感染的那么好看啊?还让我千辛万苦的去雪源找回来!

图3图3

  记者:你看起来很厉害哦,都冲到6段了呢!

  沙场:呵呵,谢谢。其实在这次段位赛里,我也只是个小号而已。

  记者:你真是太谦虚了!无论如何,能到6段真的让人很羡慕!

图4图4

  记者:打比赛最开心的是什么?

  沙场:这个嘛,娱乐啊!跟家族一起,我们一起打比赛开心就好。

图5图5

  高手,低调才是主旋律!

  记者:听说你以前是“对酒当歌”的,怎么换区了?

  沙场:呵呵,为兄弟!

  记者:说实话,你到底怎么打到6段的?让我取取经吧!

  沙场:实话就是一个字——打!反正是PK,怕什么。

图6图6

  和“沙场”聊的时候,感觉这个人特别爽朗的,不过在采访前他还一直不好意思,看来高手爱低调的传言果真一点不假。

  段位赛,路漫漫其修远兮。冠军之路更是充满挑战,每一场PK,每一场的晋级,无不是“沙场”努力的结果,希望9段的冠军赛场能够出现他帅气的身影!祝福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路“战”到底!

图7图7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