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区新主张 不花钱玩转《新万王之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游戏纯粹是拼口袋里RMB,那这个游戏算不上真正的好游戏。不管RMB玩家在《万王之王3》一转时代多么嚣张跋扈,现在《新万王之王3》二转职业已经开放,全新的职业设置让拼技术、拼操作、拼战术的时代来临。

  《新万王之王3》27新职业于近期推出让忠实粉丝欢欣鼓舞。游戏策划坚持技术第一、操作制胜的理念,完全依赖装备将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为了保证国内玩家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全新内容,官方将在12月28日(周二下午15点)加开新服:斗破苍穹(电信区),与之前的所有30余组服务器一样,该组服务器最高可承担40000人同时在线。

图1图1

  体验超速升级的快感

  新人玩家可以在12分钟内快速达到10级,随后每天可以领取两个高倍经验珠。经验珠是快速升级必备道具,要先快人一步,经验珠必不可少。

  10-30级,基本是光速升级,跟着任务跑,很安逸。玩家达到35级,之后每10级都可以找到活动使者领取一定的双倍空间,总计相当于免费直接获得5500W的经验奖励,该奖励可累积,玩家由此可以体验非同一般的升级快感。

  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克拉斯”处免费领取双倍经验状态,每次1小时(第一次免费领取1小时,第2、3次领取每次支付1把神秘钥匙),每日最多可获得3小时双倍经验状态,此状态为最高经验状态。

  另外,游戏新开的“世界文明”系统可以增加小号练级速度,冲级快的玩家让全界所有级别低的玩家受益,可享受5倍打怪经验哦!

  不充值 每天有钱花

  玩家百度“新万王之王3”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888元的“2转特权爆衣礼包”激活码,进入游戏后(4月26日后开放的服务器有效),可以找到公测使者:“范冰冰”领取该礼包。只要有了这个礼包,各种辅助升级道具使得玩家实现0消费直升2转。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新开放的副本将会100%获得顶级绿色套装。神龙许愿,免费强化装备;神龙恩赐,海量RMB道具每天从天而降。另外,玩家从10到110级可以领取总价值超过3000元的礼包,而新的成就系统,也将送出海量的RMB道具。

  综上,玩新区,不需要太多花费,人人都可以玩得很开心。这是《万王之王3》官方最看重的一点,开心玩游戏比什么都重要!

  让激情燃烧 非诚勿扰

  《新万王之王3》凭借优秀的战斗系统,宏大的界域战斗,一直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战斗无处不在,是《新万王之王3》的主题。而最吸引玩家的是,没有无敌的RMB玩家可以在这里称王称霸,唯有靠兄弟靠战友才能真正的得天下。

  《新万王之王3》拥有丰富而全面的战争系统,不论是喜欢灵魂自由、擅长独自奋战的孤胆英雄,还是喜欢团队配合体验浩大场面的勇敢斗士,或者是喜欢指挥、号令千军万马攻城掠地的军事艺术家,亦或擅于管理,挥大军纵横驰骋的城邦至尊、界域之王,都能在《万王之王3》精彩卓绝的战争系统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发挥空间,体验战争的激情与乐趣。12月28日,《新万王之王3》战场上见,非诚勿扰哦。

图2图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