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12月28日开新区 新年8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12: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王之王3》第二部资料片《新万王之王3》火爆公测,时值岁末,圣诞、元旦“双蛋节”活动将向玩家献上狂欢盛宴!为了满足更多玩家要与《新万王3》亲密接触的需求,12月28日再次加开新区:斗破苍穹(电信区),该组服务器最高也可承担40000人同时在线。节日期间还将向新老玩家送出八重大礼,“爆衣礼包”、“元旦礼盒”、“魔幻龙珠礼包”统统上阵,赶快准备迎接这场岁末超值回馈吧!

  《新万王之王3》岁末巨献八重大礼

  ——疯狂冲级不是梦 新人光速冲级

  新手玩家可以在12分钟内快速达到10级,随后每天可以领取两个高倍经验珠。经验珠是快速升级必备道具,要先快人一步,经验珠必不可少。

  ——35级开启打怪双倍 5500W经验免费送

  玩家达到35级,之后每10级都可以找到活动使者领取一定的双倍空间,总计相当于免费直接获得5500W的经验奖励,该奖励可累积,玩家由此可以体验非同一般的升级快感。

  ——贺新年 双倍经验天天送!

  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克拉斯”处免费领取双倍经验状态,每次1小时,每日最多可获得3小时双倍经验状态。

  ——“元旦礼盒”送惊喜 人人有份

  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克拉斯”处领取道具“元旦礼盒”一个。在线30分钟后可打开,礼盒里包含大量的装备升级与改造道具,以及其他价值不菲的RMB道具。

  ——1888元“2转特权爆衣礼包”?

  玩家百度“新万王之王3”或登陆官网,即可免费获得“2转特权爆衣礼包”激活码,进入游戏后可以找NPC“公测使者范冰冰”领取该礼包。只要有了这个礼包,各种辅助升级道具将使得玩家实现0消费直升2转!

  ——机不可失!金属币兑换限期优惠!

  为了庆祝新区开放,系统将针对新区推出金属币兑换限期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依据当前服务器水晶币兑换稀世水晶卡的兑换比例,将原稀世水晶卡价值全部向上浮动5银。即同样多的水晶币将兑换更多的金属币。

  ——“稳赚不赔齐分享” 保险天天给你送钱

  活动时间内,玩家到活动使者“克拉斯”购买周保险,每人每周可购买三份周保险,即2000点、5000点、10000点三档。购买生效后,从下周起,每天可获得返还水晶币与金属币。返还周期为两周,水晶币过期可继续领取。玩家最终可获得等值的水晶币和40倍的金属币。

  ——欢乐周末 神恩天降 要什么有什么!

  活动时间内,等级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在线,即可每3分钟获得一轮天上散落的各种珍稀道具,单轮可以获得最高价值80RMB的道具(总共20轮)。

  此外,等级50级以上的玩家还将100%获得“魔幻龙珠礼包”和“神龙黄金宝箱”,礼包和宝箱内分别包含神龙钥匙、魔幻龙珠以及大量RMB道具和珍稀物品,其中魔幻龙珠更是包含魔幻巨蟹和重甲巨蟹两只强力坐骑,骑上它们后将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威风八面的龙骑士是玩家最期待的2转职业之一威风八面的龙骑士是玩家最期待的2转职业之一
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