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又一玩家获iPad玩家更有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近日,迅雷游戏官方举行的“冲道行赢取iPad”的活动引爆了玩家们的热情,既经典百服“神现通灵”的“死神、灰太狼”因法宝道行和角色双居第一,独得iPad之后,服务器“疾风骤雨”再次上演了这火爆一幕。

  经过后台系统的核查,《仙剑神曲》“疾风骤雨”服务器“冲道行赢取iPad”的大奖获得者已经被确认为“傲气大叔”。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简洁、直接是iPad新获得主“傲气大叔”的真实写照。为了采访“傲气大叔”,记者从早上8点开始在游戏内蹲守,终于在正午时分看到我们的主人公上线,但他却表示要一心完成游戏里的限时副本,无暇接受文字采访,要求记者上YY进行语音采访。

  记者赶到YY后,发现傲气家族一众五人已经“严阵以待”。

  “傲气大叔”表示,在我们通知之前,尚不知道自己赢取了iPad,当我们告知这一惊喜时,他很淡定的“哦”了一声。“傲气大叔”自称是一名工人,但在游戏中也充分体验了工人是社会主义社会最优越的阶层,因为现在的他在游戏中已经有种独孤求败的感觉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傲气大叔”至少是一名高级工人。

  采访中傲气家族其他成员也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反应虽然服务器的流畅度比从前有了很大提高,但偶尔还是会卡一下。另外希望合服行动能大范围展开,另外还提议官方能开放离线摆摊和离线跳舞的功能,付费改名和付费转服也可以尝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迅雷游戏官方充分重视玩家的建议,现已就上述意见与研发方进行了磋商。迅雷游戏官方表示,游戏肯定会不断完善,《仙剑神曲OL》尚处于内测期,纰漏在所难免,玩家的意见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仙剑神曲仙剑神曲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仙剑神曲OL》目前正酝酿大面积优化游戏,届时将增加不少新系统与玩法,但具体内容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1已悄然走近,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加强悍的《仙剑神曲OL》。

  《仙剑神曲OL》法宝打天下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