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蜀门蝙蝠侠不求十亿票房但求全队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7: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伴随着《金陵十三钗》剧组最新公布消息,敲定男主角人选为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个曾经风靡一时的“蝙蝠侠”即将掀起又一轮的追捧热潮,而导演张艺谋更是喊出了“国内票房10亿”目标口号。从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再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金陵十三钗》方面一开始就放话说要找一位好莱坞一线男星来演男主角,可谓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如今“蝙蝠侠”的敲定,在让大家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而《新蜀门》里,也有着一批玩家,为了这个消息儿沸腾,因为他们也是一群实力不凡的蝙蝠侠!《新蜀门》祝广大玩家圣诞快乐,今天下午14:00—16:00加开百花山天宫阵活动。

(蝙蝠侠是否能再创辉煌,大家一起期待)(蝙蝠侠是否能再创辉煌,大家一起期待)

  对于55级以下的玩家来说,鱼神洞七星台副本,就像是一个遥远的梦,遥不可及。对该副本的印象,也完全来自于高级玩家的描述,比如很危险,比如进去要带足高草,比如里面住着三个很强势的BOSS,它们的名字叫做火蝙蝠、追魂太岁、还有郭云璞。而特别是双子BOSS追魂太岁和火蝙蝠的同生共死,让这个江湖,不得已衍生出了一批技术过硬的蝙蝠侠,而他们的工作,就是在主抗全力对付追魂太岁的时候,把火蝙蝠拉走。

(不把蝙蝠拉开,你会被砍得人形都没了)(不把蝙蝠拉开,你会被砍得人形都没了)

  那到底如何做个合格的蝙蝠侠呢?有人说,很复杂,有人说没那么复杂的。立志做蝙蝠侠的峨眉或仙禽注意啦,下面秘笈送上!打双子BOSS时,等所有人都准备好了以后,站在可以攻击蝙蝠的地方,看好时间,到一个你可以记住的时间就来个远程攻击,放了没有?放了赶紧跑,跑到吕四没死前的那个水池那里,在那等一下。看蝙蝠跑回去了,然后你也回去,隔55秒左右放第二个远程攻击技能,掐好时间55秒,放完再跑到你刚刚跑到的那个地方,等蝙蝠回去你再拉。但是第2次拉完就要过58秒—60秒之间拉,一般1分钟可以的。总而言之,就是看好时间,过一分钟拉一次,直到他挂了。

(双生BOSS虽然帅,但是蝙蝠侠更帅)(双生BOSS虽然帅,但是蝙蝠侠更帅)

  不想要10亿的票房,只想拥有属于自己引起为傲的技术,做《新蜀门》里的优秀蝙蝠侠,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新蜀门》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