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吹响《苍生OL》帮派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苍生OL》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0
CGWR介绍
7.2

  战争虽然残酷,却贯彻着整个人类发展史,于是有人说战争也是人类文明的一部分。现实中,我们只能试图从书本和影视中去探视战争的本来面目,但终究如隔靴搔痒,不得要领。2010年双2.8D战争武侠巨作《苍生OL》将历史的时钟定格在混乱动荡、争战连连的战火乱世。玩家进入苍生如同翻开了中国古代历史的书卷,在追寻灿烂绚丽的中华文明脚步中领略龙文化的超凡魅力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战争那动人心魄的震慑力。

苍生OL苍生OL苍生OL

  创业容易守业难

  历代皇图霸主都将“二桃杀三士”的精髓演绎的淋漓尽致,只因他们都深懂创业艰,守业更难的道理。苍生之中也如此,创建一方势力难,但要使帮会在众多势力中生存并长足的发展下去更难,那些昙花一现,迅速崛起也迅速消亡的强势组织便是做好的佐证。但有多大的梦想便有多大的舞台,少年当存远志,只要有这种霸气,苍生中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传奇。

绚丽武技绚丽武技

  扼要塞攫资源

  地理和资源是历代兵家斗争的主要集中点,苍生中没有所谓的皇室血统也没有天生的宿命之主,各方势力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意图超越者,必需具有超凡的谋略眼光和洞察先机的贤者智慧。扼要塞,攫资源便是最有效的创业和守业手段。苍生中的地理和资源都通过帮会挑战赛和帮会资源战获取,可以这么概括,掌握挑战赛和资源战的帮会就是苍生的未来之主。

华丽的光效华丽的光效

  集结号吹响亮

  很多势均力敌的战争,胜负的关键就在于人心和士气。善鼓者赢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因此,苍生帮会的成长,离不开所有帮众的上下一心、同仇敌忾。关键时刻的一声”怒吼”抵得过千军万马的来回冲锋。平安夜之际,帮会大战触之即发,集结号响彻夜空。谁的铁骑横扫谁的江山就多娇。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平安夜,风雪夜,此时的平安是否是山雨欲来之前的那短暂的宁静?

  激爽PK,战为苍生!

  中国最亲民网游《苍生OL》—双2.8D战争武侠抗鼎之作!

  《苍生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