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气坐骑 游历《指环王OL》不可缺少的私家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2
CGWR介绍
8.0

  现实社会中,汽车是人们出行时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私家车更是成了外出旅行时的方便座驾。而在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中,中土世界古老而广阔,一个接一个的新奇地图是玩家们探险玩乐的好去处。但是也有很多玩家想要到一个优美的地方需要长途跋涉而苦不堪言,这时候一匹高大健壮速度飞快的坐骑就成为玩家们最最需要的“私家车”了。

  游戏中,坐骑分为新手、普通、声望、节日和特殊这几种,但是玩家们目前可以选择的坐骑只有马和山羊两种。当玩家等级到达35级后会接到系统提示的坐骑任务,到规定的马场去学习最简单的骑术,任务完成以后大家就可以驾驶着自己的“私家车”去纵横中土傲游世界了。但是,完成任务赠送的坐骑只能算是最普通的“QQ系列”,那些“超级跑车”才应该是那些战无不胜的勇士们配备的,例如在幽暗密林中才能获得的敏捷黑色山羊就是这样的。

帅气坐骑帅气坐骑

  《指环王OL》中,使用“私家车”要比现实中好很多,既不用车检,也不用挂牌,更不会污染环境,实在是居家旅行飙车一族最理想的去处。想要帅气快捷的“超级跑车”吗?想要能随时随地的流连在风景如画的风景中吗?《指环王OL》会让你的愿望实现的,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吧!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