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力武魂现世《三国群英传OL》再掀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三国群英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7
CGWR介绍
7.6

  每一个熟知三国的人,都会对那个时代那些叱咤纷纭的武将军师们无比的憧憬和崇拜吧,成为和他们一样驰骋沙场运筹帷幄的战场英雄,会是每个三国迷的梦想!《三国群英传OL》开放的特色武魂系统玩法,就是让玩家有机会在游戏中扮演一把自己的所喜爱的名将们,过次COS PLAY的瘾。

  《三国群英传OL》新版“跨世之战”已经全面开启。当然,新武魂类型以及新武魂战场的加入是玩家最关注的内容之一,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关注此次新版加入的新武魂,其中是不是有你特别喜欢的名将呢。

  曹丕武魂,曹丕文武双全,八岁能提笔为文,善骑射,好击剑,博览古今经传,通晓诸子百家学说。游戏中变身为曹丕就能拥有武魂技—冰雹盖天:运用并操纵水气及气流形成漫天冰雹,威力非凡。

曹丕技能展示曹丕技能展示
曹丕原画曹丕原画

  甄宓武魂,曹植著名的《洛神赋》描写的就是这位绝世美女,她的绝色和诗才,也引导无数英雄瞩目。甄宓武魂拥有的武魂技—普渡众生:耗用大量自身技力以此攻击周身敌人。足以让别人胆寒。

甄宓技能展示甄宓技能展示
甄宓原画甄宓原画

  张苞武魂,张飞长子,如其父张飞般勇猛的将领,并使用父亲的家传蛇矛为兵器。武魂技—龙卷风行:操控强大的旋风进行猛烈冲击。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张苞单挑吕布张苞单挑吕布

  关兴武魂,三国时期蜀汉官吏,少时而有名声,风评颇高,有其父关羽般勇猛的将领,并与张苞结义。武魂技-破岳:运用强烈怒气挥出憾天破地之击。让天下为之震撼。

关兴大战吕布关兴大战吕布

  四大强力武魂加入,《三国群英传OL》新版“跨世之战”再掀战场风云,经典大区同事开放,值得你的回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