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剖析AX技术《倚天屠龙记》首创大江湖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龙记》专区

  由金庸先生授权的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应用了创新技术“AX”,彻底打破服务器间的界限,构架出一个无界的“大江湖”体系。此技术已经十分完善,并在近期通过了公司内部以及多个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图1:《倚天屠龙记》壁纸-熊熊圣火 图1:《倚天屠龙记》壁纸-熊熊圣火

图2:《倚天屠龙记》壁纸-飞雪惊神
图2:《倚天屠龙记》壁纸-飞雪惊神

  首创“大江湖”概念

  何谓“江湖”?经过金庸等武侠大师的阐释,大多数人脑海中都有着自己对“江湖”的理解。有人觉得江湖是醉酒当歌、万丈豪情,有人则觉得江湖应该是爱恨缠绵、百味人生。但是,有一点是所有人的共同认识,那就是:江湖应该是自由的、无拘无束的。

  作为一款主打“江湖”的网游,《倚天屠龙记》希望带给玩家无拘无束的游戏环境,以往由于地域、网络、服务器而被拘束,无法自由交流、沟通、切磋的玩家,在这款游戏中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体验,真正享受江湖般的感觉。在此江湖中,千千万万玩家将与整个世界的NPC互动,仗剑天涯、快意恩仇,同时,在元末的大时代背景下,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AX”技术深度剖析

  在《倚天屠龙记》中,由于创新技术“AX”的应用,玩家可以任意进出所有的服务器,与任意玩家进行PK、交友,完全打破服务器之间的屏障,实现无界交流的统一“大江湖”体系。在这一体系下,玩家不必担心跨服交流的数据安全与互通屏障,随时可以穿梭于整个倚天世界中,体验崭新的江湖。同时,玩家所在的服务器由于无数“穿越者”的光顾,也将不断焕发出新的风采,每天诞生新的惊喜。

  未来,游戏还将以服务器为基础单元,构架一个更加丰富的立体“大江湖”体系。届时,每个服务器都将有与主题和相对应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穿梭在无数服务器中,完成特定的任务、击杀特定的BOSS、寻找特定的宝藏……

图3:《倚天屠龙记》原画-金毛狮王
图3:《倚天屠龙记》原画-金毛狮王

图4:《倚天屠龙记》原画-江湖女侠
图4:《倚天屠龙记》原画-江湖女侠

  交融五千年中国文化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时空首款针对纯正中国传统文化研发的作品,游戏也因此更加重视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交融,希望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依托中国人独有的武侠文化,《倚天屠龙记》着力打造一款真正具备中国特色、积淀了中国文化的民族网游。

  游戏中,玩家可以处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文化氛围,在游戏的同时,接受中国传统文学、哲学的熏陶,仿佛真正进入金庸大师笔下的古代江湖世界。

  目前,《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已经上线,更多最新游戏信息,更好看的游戏视频、壁纸,尽在官网,请持续关注!

  关于《倚天屠龙记》原著:

  《倚天屠龙记》是著名武侠作家金庸的小说,为“射雕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同其他两部一起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该书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广阔背景,叙述武当弟子张无忌的江湖生涯,以动荡的时代和乱世的江湖为背景,表现了众武林豪杰质朴自然、形态各异的精神风貌,展现其不可替代的人格力量。《倚天屠龙记》曾被改编成多部不同版本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