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会长带队《仙尊》家族战进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即时空战之王《仙尊》家族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天入地、无极变身、全屏技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最真实、畅快的pk体验。百强家族火热角逐,看谁将傲视群雄?

  为家族而战为pk而狂

  家族战,分家族挑战赛和NPC争夺两种。家族挑战赛是全家族可随时参与的一个竞技类玩法,家族可以通过家族挑战赛的胜利提升家族排名。NPC争夺是对应于两个家族之间的NPC争夺战。每个城镇场景中,都会有一些NPC可以被家族控制,如:武器商、防具商、杂货商、药品商等等。被家族控制的NPC,家族成员在该NPC处购买物品时刻享受折扣。《仙尊》自公测开启,家族战备受追捧,各城镇NPC已被瓜分殆尽。

家族成员蓄势待发的加入家族战家族成员蓄势待发的加入家族战
绚丽技能的释放绚丽技能的释放

  八卦疯狂事时时上演 美女会长带队征战更带劲

  《仙尊》 的世界里时时上演各种雷人、搞笑、义气之事。在家族战正打的火热之时,大量家族成员纷纷要求加入某个知名公会,据说这个公会的副会长是位美女会长,经常带领会中成员角逐家族战,她的战术策略是让很多玩家争相学习,她的女子豪情是令很多玩家敬佩的,她的pk技术更是无人能敌。她就是《仙尊》的美女代言——紫薇。

美女会长美女会长
家族战飞天斗法 家族战飞天斗法

  《仙尊》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