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路传说PK利器上架 体验急速秒杀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丝路传说》专区

丝路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0

  所有网游里的英雄都是在PK场上一见高低,与人交手各有绝招及秒杀技巧,只有在PK时多思考,多学习,才会为自己的胜利多添分砝码。在《丝路传说》里,通常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拥有独门的PK利器与秒杀的技巧,才能真正赢得PK的胜利。

  那么怎样才能赢得PK的胜利拥有急速的“秒杀”呢?靠等级?靠装备?靠技术?靠网速?还是靠头脑?今日广德堂又震撼上架两款利器——“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每款仅售399点,为你解密秒杀绝招。

  点击进入炼金分类购买“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

  在《丝路传说》世界的PK战中使用什么样的技能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一个远程单体伤害技能比如大刀的飞龙闪对方关键人物时,应该精确算好距离,伤害值以及周围其他环境。当然技能CD的时间以及距离把握,都是使用好技能的关键点。

  PK场上如果说天时、地利、任何是秒杀制胜主要因素的话,那么在《丝路传说》世界中合理的镶嵌石技能的搭配,就能起到事半功倍意想不到的效果,今日上架的“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就是这样独特的PK实战利器。

  新上架的必杀镶嵌石,可以随着镶嵌等级的提高直线提升你的致命攻击力,最高将有15%的提升,致命攻击越高意味着你的一击必杀的几率越高。而反射镶嵌石的功能则更神奇,使用镶嵌技能后,当人物格档成功时还可以伤害反射,反射的伤害,与对象的防御力,吸收率无关,直接减少相同的HP。 同时您返回的伤害不会再次返回。如下图所示:

使用镶嵌石技能使用镶嵌石技能

  使用镶嵌石技能之后,使用盾牌玩家格挡出现几率大大提升,同时反射伤害(红色箭头处)

华丽武技华丽武技

  如上图所示,非持盾职业,装备纳斯手镯也可以享受到镶嵌石的反射好处。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镶嵌石的搭配也是PK中助你秒杀必不可少的左膀右臂,有了这两款镶嵌石头,即可以令你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为你争取最后的胜利。

  “见人杀人,见佛杀佛”的秒杀快感一直是所有网游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拥有“必杀技”是每个网游玩家的梦想,《丝路传说》有着“核武器”一样威力的“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让每位玩家体能秒杀的快感。而且不需要奢侈的投入,只要399点即可习得这样上乘的技能。想尝试一将当关万骨枯的秒杀快感就快来体验“必杀镶嵌石”、“反射镶嵌石”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