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炫彩光环 打宝达人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3

  光环,有时能给人好事,有时,却是一种祸害。《魔界2》中多达10000种欧美神话级的怪物,除了带给玩家震撼的视觉享受外,在出生时有10%的几率随机获得一种光环,拥有光环的怪物,爆率也将更高,打宝达人怎能不了解?

  弓手光环犀利   “暴”字优先打

  弓手型怪,常扮演输出的重要火力,不止是需要高攻击力,更要有提升伤害的增益状态。暴走光环、狂暴光环和暴虐光环,对弓手怪有更多DPS的输出有巨大帮助。玩家们面对弓手型怪物,一定要优先通过灵活的走位,抢先出手,减少弓手怪带来的伤害。在副本中,更要优先击杀,减少对召唤师的治疗压力。

  而在打副本BOSS的过程中,遇到BOSS身旁刷新的狂暴光环弓手怪物,更要让输出职业,优先解决掉,防止加血带来的仇恨,导致治疗被其集火。无论是刷镇守副本任务,还是刷狼王副本任务,都是输出职业们,最常照看的怪物。玩家们,要想居家旅行,轻松杀BOSS,那就要优先杀掉哦。

  威胁型光环:狂暴光环、暴虐光环

狂暴狂暴
暴虐暴虐

  战士光环坚挺  “拖”字绝不打 

  有些怪就像鸡肋,不杀难受,带有反伤效果的利荆光环,以及提升玩家生命力、防御力的坚硬光环的怪物,都是那种比杀了更难受的怪物。因此,近战职业们,在负责火力输出,或负责吸引BOSS仇恨时,除了建立非常大的近战伤害,避免BOSS一时火起,转换目标,追杀治疗外,更要负责拖住有荆棘光环和坚硬光环的怪物。

  只有最大限度的拉住此类光环怪物,才能减少怪物给其他角色造成的伤害,增加击杀BOSS的进度与速度,最快完成击杀任务。或许你有自己有选择,或许你不在乎反伤,但这两种光环,将是高端副本中,让输出职业最蛋疼的怪物!

  威胁型光环:利荆光环、坚硬光环

利荆利荆
坚硬坚硬

  法师光环疯狂  脆弱不代表懦弱

  法师型怪,做为唯一能与弓手型怪比肩的输出型职业,其脆弱的身体常依靠巨大的伤害输出,让魔法防御低的近战职业苦恼。特别是拥有提升暴击率的致命光环,和提升恢复速度的嗜血光环的法师型怪物,火系魔法、暗系魔法、神圣系魔法,让物理职业很难尽情的输出伤害,也让治疗产生极大的隐患。因此,面对有致命光环或嗜血光环的人型法师,除了穿戴加抗性的装备外,最佳的解决主方式,是让法师等高dps职业,尽快用高攻技能消灭掉,减少在耗战中的隐患。

  威胁型光环:致命光环、嗜血光环

致命光环致命光环
嗜

  你想成为达人吗?你想获得更多的装备吗?那就来《魔界2》,找有光环的怪物下手,从他们身上夺取更多的财富吧。宝石、装备、藏宝图……带给你不同惊喜!

  更多精彩请关注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