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茫世界》带你探寻失落文明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苍茫世界》专区

  《苍茫世界》是上海悠乐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2D MMORPG网游大作,本着打造经典游戏的理念,悠乐网络重新投入了上千万资金,对《苍茫世界》进行了长达1年的二次开发。在Nebula3的强力技术支持下,《苍茫世界》将2D游戏的画面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是画面的精细度、流畅度还是色彩感,都实现了原本只有3D游戏才能表现的画面效果,美奂绝伦的各色NPC将带领玩家在失落文明中谱写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目前,二次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重铸之后的《苍茫世界》即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玩家见面!

苍茫世界精美角色截图苍茫世界精美角色截图

  遍游世界文明 领略万种风情

  “古往今来,有多少文明闪耀;浩瀚寰宇,造无数英雄传奇”。区别于绝大多数国产游戏走的纯中国风路线,《苍茫世界》在制作过程中大量引进世界性的规划,将故事背景设定为璀璨绚丽的世界文明中,将各种早已消失的文明元素潜移默化地渗透到《苍茫世界》的每个角落,使玩家能在游戏中尽情体验世界文明的万种风情!

  自踏足《苍茫世界》起,一幅原始世界的地理长卷就将为你缓缓打开。无论是瑰丽雄奇的画面、独树一帜的人设还是天马行空的剧情、紧张刺激的战斗,在各个方面,《苍茫世界》都将东方的雅致与西方的大气完美结合。试想,当你流连于这片佳景荟萃、奇幻莫测的旷世圣地时,一颗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心灵将重归自由、陶醉于游戏中。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万人同战沙场 十大城战争霸

  想要体验万人同战沙场时气吞万里的气势吗?想要挑起一场争夺10座城池的世纪大战吗?想要梦回远古,体验硝烟弥漫的战场吗?想要改写历史,重现书写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吗?现在,只要来到《苍茫世界》,你将梦想成真。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作为一款专为战争达人所打造的游戏,《苍茫世界》各大行会之间可以进行数万人的行会战,使热爱战争的玩家感受“金戈铁马战千军,同场操戈越万人”的震撼场面!游戏中还有多达10座归属未定的城池,各大行会都可以对这10座城池发动攻城战,一朝实现你统一天下、唯我独尊的梦想。还能赢取无尽的奖励,获得无上的荣耀,体验“百万雄兵征战沙场,万里江山尽归我手”的极致快感!

  螺旋涅槃转生 造就不死神话

  区别于大多数网游的升级模式,《苍茫世界》独特的螺旋式转生系统能让玩家每时每刻都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让乏味的升级远离你,让你再也不是游戏的奴隶!

  在《苍茫世界》里,只要你的等级达到30级,你就可以挑战自我,选择转生,享受转生后更加广阔的游戏天地。当你转生后,材料奖励、属性奖励、装备奖励、声望奖励、财富奖励将汹涌而来,让你畅游地宫、打造利器、实力猛增,在更高的层次享受游戏。从此,等级不再是高手与菜鸟的象征,只要经过转生,1级的玩家同样不惧任何对手,同样可以造就属于自己的不死神话!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苍茫世界》的磅礴大气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在有限的版面内,只能向玩家展现《苍茫世界》独特魅力的冰山一角。只有当你亲自游历了这片奇幻的世界才会知道:人类最华丽的言语也无法抒发《苍茫世界》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