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富排行榜 玩家票选《新蜀门》最富NP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年将至,各类的盘点是少不了的,特别是这一年来的收入状况。这不,在《新蜀门》的江湖世界,广大玩家们也玩起了票选活动,这次要投票选举的是《新蜀门》江湖里,谁是这一年以来赚的最多的NPC。一起走进票选的现场去看看吧!为了迎接圣诞节的临近,今晚19:00—20:00全区全服打怪三倍经验,三倍灵力!

  提名:各大捷运站的捷运工作者

捷运站允许宠物一起上飞机哦捷运站允许宠物一起上飞机哦

  正和现实中,奉献于各大机场的空姐,空哥,机场工作人员一样,《新蜀门》江湖世界里的捷运使们,也算得上拥有着一份高薪工作。在这个地域辽阔的大江湖,坐飞机已成为日常活动的一项重要需求。只需花上些许的银币,便可以瞬间传送至自己想去的地方。虽然单价获利不高,但是江湖里人数众多,本着薄利多销的念头,这一年也赚得盘满钵满了。

  提名:铁匠

铁匠以优异的技术赢得了众多女玩家的芳心铁匠以优异的技术赢得了众多女玩家的芳心

  《新蜀门》江湖里的铁匠师傅凭着自己的高超精湛的技术,也在2010年赚了不少银子。除了提供锻造服务,铁匠偶尔也干些鉴定武器灰色属性的事情。而玩家们也会献上自己的锻造和鉴定费用,铁匠也算是有门手艺的高级技工,赚得也算多。

  提名:各大BOSS

这两兄弟合伙赚的草人钱不要太多这两兄弟合伙赚的草人钱不要太多

  BOSS的赚钱记录一般为越是高级的赚的越多,也许还带着那么点黑心成分。这不,当玩家来拜访时,它们总是要耍上几招,一耍不要紧,要紧的是玩家的命也给玩没了,献上高级草人是必不可少的了。拿着那些仙界的高级草人,去卖钱,3J一个,那赚的不要太多哦!

  提名:李半仙

之所以叫半仙,因为他还对金钱有追求之所以叫半仙,因为他还对金钱有追求

  别误会,李半仙赚钱可不是靠着算命的手艺,他已经成功转行了!特别是新版本的开放,他更是尽情享受赚钱的乐趣。除了每天都会卖出一定数量的凝神符咒、灵文符咒等符咒,现在由他特制的能敲开天宫核桃的小铁锤也十分畅销,还有刚开通的副业,卡通变身符等。李半仙是有钱,日子很胜似神仙啊。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