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着圣诞服亮相《新万王之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段时间,范冰冰COSPLAY《万王之王3》职业套装的写真在网上广为流传,为了满足玩家的愿望,游戏中同步推出了多套特殊外形时装,其中包括范冰冰COS过的游侠和圣骑士造型。而在游戏中,范冰冰的智囊团也一直致力于为她的角色打造各种外型。时值岁末,她的角色自然是应景地换上了“圣诞套装”,女性角色穿上这套服装甚至能隐约看到“春光”无限,但早已习惯应付各种尴尬状况的范冰冰表示,在游戏中穿着类似的时装并无压力。

游戏代言人范冰冰与粉丝相约圣诞节游戏代言人范冰冰与粉丝相约圣诞节

  《新万王3》迎来第一个“双蛋节”

  本周末,《万王之王3》的新资料片将迎来首个“双蛋节”。《新万王之王3》除了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二十七大终极二转职业”之外,还在战争玩法、玩家参与度、新手福利乃至游戏引擎和画面等方面都作出了大幅度革新,并全力倡导“平民也界王”、“世界文明”等先进的游戏理念和玩法。公测开启后,每个新建角色都将免费获得价值1888元的超值大礼包,确保新进入游戏的玩家不需要任何花费。新手从10到90级,每10级都可领取价值1200元的礼包,内含各级别必需的大量道具,帮助玩家迅速升级进行二转,再次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走向!

圣诞节前夕,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前夕,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

  节日赠礼  珍贵道具打造极品角色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你准备好去搜罗礼物了吗?在双蛋节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分别领取到 “圣诞袜”和“元旦礼盒”,从中可以开出各种装备道具和经验道具。今年的圣诞节又正值周末,本周的“神恩天降”内容自然也有所改变,51级以上的玩家们将得到天上掉落的“圣诞大礼包”,里面有一套自带属性的圣诞套装,和范冰冰所穿的那一套是相同款式的哦!有了这些道具的帮助,玩家们打造战无不胜的极品角色不再是梦想!

  狂送经验 光速升级直面二转

  除了道具之外,双蛋节活还将向玩家送出经验方面的惊喜,在活动期间领取“福袋”并打开就可以获得巨额经验。另有节后余兴活动,专为“双蛋”期间回老家走亲访友没能上游戏的玩家贴心奉献:圣诞和元旦节之后将分别开放“传承共分享”各三天,活动期间玩家可领取到“传承礼包”,内含等级高10级的“传承之书”,让你刷怪经验光速增长,直面二转终极职业!

装点一新的古城堡等待着大家的进入装点一新的古城堡等待着大家的进入
范冰冰着圣诞服亮相 性感迷人遭围观范冰冰着圣诞服亮相 性感迷人遭围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