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经典版》圣诞好礼明日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随着圣诞狂欢夜一天一天的临近,《完美世界经典版》大型圣诞节活动也将于明日全面展开。五大活动、四重惊喜好礼,将带给各位玩家一个缤纷多彩的圣诞节。

  圣诞活动详情

  惊喜好礼一

  通过本次圣诞活动,玩家可以获得“圣诞大礼包”、“圣诞老人的礼物”、“圣诞祝福卡”等节日气氛浓厚的奖励。打开圣诞大礼包就有机会获得:“圣诞烟花”、“圣诞祝福卡”、“圣诞缤纷时装包”等圣诞小礼物。

缤纷多彩的圣诞节缤纷多彩的圣诞节

  惊喜好礼二

  每当玩家收集到5个“圣诞老人的礼物”,就可以在“圣诞老人”处领取“圣诞礼物大派送”任务。帮助“圣诞老人”发放圣诞礼物,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与元神奖励与“圣诞大礼包”。

节日气氛席卷完美大陆节日气氛席卷完美大陆

  惊喜好礼三

  “圣诞祝福卡”共有七张,当玩家收集齐一套圣诞祝福卡,就可以在“圣诞树”处兑换“圣诞祝福卡礼包”,此礼包可以到“开心”处生产圣诞时装。不同的时装所需要的“圣诞祝福卡礼包”数量也有所不同。圣诞幻彩时装男、女包需要5个“圣诞祝福卡礼包”、圣诞经典时装男、女包需要1个“圣诞祝福卡礼包”。

圣诞幻彩时装(女)圣诞幻彩时装(女)

  惊喜好礼四

  圣诞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线2小时后,就可以到“开心”处领取“完美签到令牌”一枚。玩家通过此令牌就可以和“开心”兑换经验、“圣诞祝福卡”、“两个令牌”等奖励。收集的令牌越多,所兑换的奖励也就越丰厚。当集齐10个令牌更可以参加抽奖,赢取新时装等超值大奖。

圣诞幻彩时装(男)圣诞幻彩时装(男)

  精美的圣诞时装让你在浪漫的节日里扮靓自己,丰厚的经验与元神助你轻松成长。《完美世界经典版》大型圣诞活动将带给你更多精彩。

  《完美世界经典版》官方网站

  关于《完美世界经典版》:

  大型3D唯美网游《完美世界经典版》是完美时空旗下的首款收费模式网游产品。《完美世界经典版》采用完美时空自主研发的Element 3D引擎,并将16:9宽屏视觉效果引入其中,在真实的三维世界中给玩家以顶级视觉享受。《完美世界经典版》将延续“超大无缝连接大地图”、“全种族自由飞天”、“宏伟庞大的立体战争”、“自建家园系统”、“时装系统”、“逼真的形象自定义系统”等众多经典玩法,并将在神秘莫测新副本“仙阳殿”、数十种流光溢彩的强大新技能、华丽多变的新款时装、前所未有的新坐骑新头饰等诸多全新的游戏玩法中带领玩家一起感受发掘和探索的魅力,为玩家们展现一个最初感动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