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倍的荣誉圣魔之血战场奖励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6: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4
CGWR介绍
6.9

  为了向往至高的荣耀、为了叱咤风云的神级奖励、为了享受PK的酣畅淋漓……自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妖袭内测开启以来,越来越多的公会踏入“据点战场”,并在这里一决高下!就在今日,据点战奖励全面升级!不仅提供了剑拔弩张的战斗玩法与专属的战场技能,丰厚的奖励更引得无数玩家为之浴血三界。三界中最神秘、最具魔力的魔神装也将在据点战中震撼出世!王者争夺战一触即发,赶快吹集结的号角,魔神据点战你绝不可错过!

为荣誉而战为荣誉而战

  【魔神装备 三界王者】

  传说,魔族遗留在三界之中的魔神套装将在“魔神据点战”中震撼出世!这可是每个服务器限量的绝顶装备哦,只有“魔神据点战”里才能轻松换取到!硝烟弥漫、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让对手俯首称臣、傲视群雄,还可以用胜利换取稀世的“魔神”防护装,这一切一切都将在“魔神据点战”中诞生。还在等什么,向魔神据点战前进吧,流淌着圣魔之血的勇士们!

卷土重来卷土重来

  【三倍经验 轻松拥有】

  有很多身在公会之中的玩家们都已经经历过公会据点战的洗礼了,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为了让各位玩家更能体会到公会据点战的畅快淋漓,官方决定对公会据点战系统进行一次升级调整,调整之后的公会据点战将采用新的据点积分奖励系统,玩家击杀敌方所获得的积分奖励将会比以前更高。而除了击杀积分的提高,更有超高的三倍经验等你去拿!想想看官方活动时候双倍经验升级的快感吧,这可是足足三倍哦!还等什么,快为了你的荣誉,你的经验,加入到公会据点战的行列中吧。

战场连杀战场连杀

  【活跃将士 双重奖励】

  寒风习习的冬季,却有一个热气腾腾的《圣魔之血》送来温暖。一边是怎么也挡不住的火爆人气,一边是金钱经验层出不穷。在据点争夺过程中,让人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解决对手。《圣魔之血》据点战,为不断追求挑战的勇敢者带来更高的追求,排位赛每日激烈竞技,让人人享受PK的酣畅淋漓。积极参与战斗的玩家,每一次你们的现身,都会获得多倍经验和积分,除此之外还会有丰厚的金钱奖励。每日游戏好心情,从战场的缤纷活动开始。

并肩作战并肩作战

  【动态战斗 系统革新】

  在圣魔世界的公会据点战中,各位玩家必须与同阵营的各位队友通力配合,尽可能的占领或是防守公会据点,才能得到更多的奖励。而《圣魔之血》独有的动态战斗,更是能助你获得更强的实力。与你的队友们一起奋勇杀敌,一显神威吧,尽情释放你们的激情和战意,尽情释放你们的技能和战略。胜利的一方得到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还有超高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如此大革新,还不快来加入战斗!

  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在本次妖袭内测公会据点战更新中推陈出新,为玩家带来更多充满乐趣的游戏玩法。获奖之王、据点战精英、魔神之主、总有一样会是你擅长的。想让你的名字也上登上排行榜,想成为《圣魔之血》公会据点的名人?可千万不能错过这场精彩的格斗盛宴哦!问鼎荣誉榜首,你的地位你做主!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