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红名 《武易》江湖三不管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易》专区

  流不尽的英雄血,杀不尽的仇人头,在《武易》江湖中,总难免会有大开杀戒的时候,无故杀人会增加PK值,所杀的角色跟你的等级相差越高所加的PK值越多,PK值超过200则会红名,红名之后不仅不能使用任何功能NPC,城门口的守城护卫还会不客气地招呼你。

  江湖纷争,风起云涌,怎能被小小的红名所束缚?《武易》 “三不管”地带将让你远离红名烦恼,尽情享受热血厮杀的无限快感。无论是豪情万丈的“中原城战”,还是《武易》勇士巅峰对决的盟寨擂台,或是终极BOSS之家的火龙禁地,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一出出热血激昂的PK大戏。不红名,无惩罚,没监管,畅快PK,玩转《武易》江湖;击败敌手,从此傲立群雄!

武易武易

  热血沸腾中原城,激情PK不红名

  超多奖励,超多玩法,超强阵容的《武易》城战,吸引了众多玩家精英集聚中原城。风云江湖,谁执鹿首?《武易》中原城还原了古战场精彩刺激的攻城战役,天天上演着帮派争斗激战。叱咤江湖的帮派们为了捍卫忠义尊严、争夺辉煌荣耀,硬派开战冲杀上阵!无论战局如何,绝不负身边最信任的至亲!帮派之间的实力较量,恢弘浩荡的枭雄战场,动人心魄的江湖情怀,气概中原城之巅。

  中原城是《武易》中最豪迈的三不管地带,杀人不红名,在这无拘束的千人战场上,都有凭PK一洒豪情壮志的机会。

  巅峰对决盟擂台,友情切磋不红名

  英雄擂台是专门给玩家切磋PK的地方,顶尖高手间的对决是江湖中最光辉的一刹那。“月圆之夜,武易之巅。盟寨擂台,英豪万千”足以让任何人心潮澎湃而向往。盟寨《武易》擂台的决斗是孤高罕至、苍凉凄美的地方。

  英雄擂台是《武易》中最有技术含量的三不管地带,只有身怀绝技才能百战百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锋芒毕露王者争,蒙面切磋不红名

  王者,是一个为PK而生的活动,为PK而生的地图。以一敌百,千古留名。从残酷的血拼海选战到晋级寥寥的巅峰对决,从精准走位、强势秒杀到炫目技能、变幻局势,《武易》每周六周二的王者,高手云集至此几番竭力厮杀都只为那至尊称号“王者”的绝世荣耀。剑刃锋芒银枪魅影,技术流史上最华丽碰撞!热血的竞技台上看谁能够独占鳌头笑到最后。

  王者之争是《武易》中最刺激的三不管地带,所有人皆蒙面参战,没有敌人,也没有盟友,满屏尽是可杀之人!

  上古棋局玄明塔,兄弟友情不红名

  之所以把玄明塔和上古棋局放到一起,是因为这二个地方PK是不会受到任何惩罚的,因此敌人很有可能没有任何理由就会对你出手,继而引发火热的龙争虎斗。而这二个地方,也是个大帮派抢夺的焦点。

  上古棋局和玄明塔是《武易》最温馨的三不管地带,为了经验,为了兄弟,为了一切的一切,每次玄明塔和上古棋局都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激烈争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刀光剑影、快意恩仇最是令人热血沸腾。《武易》江湖中,决战中原城、笑傲玄明塔、上古棋局争霸战、火龙夺神装,大到攻城战,小到一对一单人决斗,多种活动给了《武易》勇士激情PK的空间。杀人不犯法,PK不红名,挣脱红名惩罚的束缚,回归狂放不羁的血色年代。看江湖豪侠一路披荆斩棘,血雨腥风中尽显英雄本色。

  从单人混战到帮派群战,《武易》的PK永无止境,火龙洞,上古棋局,玄明塔等地取消红名,通过PK锻炼技术,彰显男儿血性,吸引各路枭雄一展所长!

  《武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