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A兵特洛伊统领12月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7

  特洛伊战争的硝烟已布满了亚特兰蒂斯大陆,在花郎和乐师的帮助下,勇士们完成了一个接一个的挑战,但无论是在与怪物战斗还是与好友切磋时我们总觉得缺少了一位让人敬畏的指挥者。现在统领希腊军的将领奥德修斯即将加入你的佣兵团队,他将让更多的敌人感到畏惧,同时将大大提升你在战斗中的威慑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奥德修斯是把特洛伊战争引向胜利的希腊军的将军。他是受雅典娜加护的强大防御型佣兵。可以用盾击打击敌人,使对方在一定时间内陷入昏迷状态。并且能解除敌人的武装,暂时降低暴击与命中率。

佣兵佣兵

  可以通过[希萨里克山坡]的[司令官奥德修斯]雇佣该佣兵。

  希腊联军围攻特洛伊10年期间,奥德修斯英勇善战,足智多谋,屡建奇功。他献木马计里应外合攻破特洛伊。现在他将出现在你的佣兵团中,雅典娜的庇护、武装解除、盾击3大技能将使他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名强力佣兵。

  目前版本中可通过TBS战略副本奖励箱子开出奥德修斯任务道具以及技能书道具。

  新一轮更新不久之后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后续更多新增内容也在不断的调试中。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请整顿自已的装备,一场史诗级的战争,即将到来。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